自己的書在學校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8:25:25

1樓:

嗯。我上體育課時帶了政治書下去背誦,上完後太累了撐不住想去醫務室,就把政治書落在操場的階梯上了。上課前發現了,因為操場離教室太遠,打算上完兩節課後放學再去拿,結果就不見了。

去操場的器材室、初一教師辦公室和門衛室找,去問一起上體育課的同學都沒有,最後只能去網上買一本了,還貴了我十塊錢。

我還是想找回來,找不回來我心裡就很空很彆扭。我的書上是有寫明班級姓名座號的,我實在想不通如果是被人撿到的話怎麼會看不到呢。當然,歸根結底還是自己的原因。

我真的好想好想找回來啊,兄弟萌還有什麼方法嗎,已經過去一周了我還能找回來嗎嗚嗚嗚

2樓:三散

入團志願書應該是在學校。如果你是丟了。可以請初中的團委老師開個證明。

證明你已經入團,並且交團費。然後拿證明去現在的高中補辦就行哦。我們同學是這樣辦到的。

如果你們學校不行。就只能重新入團了。而且高中很好入團的。

3樓:仲冬

正確的事不一定是該做的事。就好比,早高峰明明綠燈,還是有很多電瓶車搶道,你就不該因為綠燈不看車過馬路一樣。是綠燈沒錯,別人撞了你要負全責沒錯,但是真被撞了你難道就沒有損失嗎?

放到這件事也一樣,買一本書能要多少錢,值得你這麼浪費經歷和心情嗎。遇到這種事看清別人,自己改變心態,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還有這種事,也有可能事別人錯拿了以後放在不知道那個犄角旮旯裡了,壓根沒注意到,更沒翻開。監控裡每本書封皮都一樣,確實不好查,看監控也是個累活,不是貴重物品老師一般不查監控,不要太怪老師不管。老師這種職業奇葩事也看多了,丟書這種小事一般不會和當事人一樣放心上。

至於怎麼找出那個拿你書的人,你可以厚臉皮天天去求老師,他煩了就給你查監控了,或者你可以想辦法拉上你爸媽給校方施壓,總之把事情鬧大,讓老師出面就行。

4樓:Magic Box

你揪著這個錯誤,無限的浪費自己的腦力,精力也不是個上上策

有些東西幾塊錢,並不值得自己花費多餘的時間

下次記得要帶回去,才是這件事中學會的教訓呀

5樓:乙個人奔跑

別以為所謂承擔只是金錢,其實你花這麼大的精力去破案本身就是極大的付出。相對來講買一本詮是最低的成本負擔,而且不影響你使用。

當然,如果以後有機會慢慢找出來真兇更好,到時再找他出錢。前提是你有這個能力。

如果你執念於要找回原來的那一本,那好,找老師,看監控是最好的辦法。不管是什麼辦法,去求老師。這並不難。不要一次拒絕就退縮。

但不管怎麼樣,記住,任何一種方式都是有代價的。而這代價的根源,還會生於你與同學的關係不好。所以權衡一下吧。

孩子的手機在學校丟了,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小王同學愛吃土豆 所有的手機都有乙個惟一的序列號,當你鍵入 06 時,你手機的螢幕上就會出 現乙個15位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你的手機的序列號。請把此號碼記下來並儲存好,當你的手機被盜後就可以將 此號碼提供給你的服務商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他能將你丟失的手機鎖住,即使別人將你原有的SIM卡換掉,此手機...

把學校圖書館的書弄丟了該怎麼辦?

這還不簡單。跟老師說,找到了九成新的你要不要?賠錢你要不要?都不行?一定要全新的?確定?再說一次?我現在開啟錄音你再說一次 圖書館的書弄丟了必須用全新的賠,九成新的不行賠錢也不行 事情如果發展到這裡還不能解決就大吵一架唄,剛巧前幾天本科班主任請我吃飯的時候,給我講起乙個故事 上學的時候有乙個什麼考試...

在學校打架怎麼辦?

不好意思,剛剛沒看到下面的文字部分。現在我給你乙個方案作為參考。直接找班主任,別怕班主任,老師都是會幫助學生,更可況他們也不願看見自己班級學生打架這種影響榮譽的事情發生。把情況都跟班主任說,並說明你的想法,就說你想學習,她影響你學習了 班主任不可能不管,讓他找這個同學溝通。怕個錘子。必要時該哭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