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晚上睡覺打呼嚕咋辦

時間 2021-05-30 00:32:06

1樓:虎寶燈燈和多公尺

巧了,我昨天帶我老公去醫院看打呼嚕,在耳鼻喉科。我老公不僅打呼,還有呼吸暫停的問題,醫生認為有可能是懸雍垂增生引起的。由於前一晚喝了一點酒,早上起床覺得嗓子不大好,醫生怕誤判,讓過一兩周複查,如果未來再看醫生時,懸雍垂仍舊很大,考慮手術。

還要做睡眠監測。

2樓:皮格斯摩貝爾

如果是我,果斷分手。

一方面我屬於那種入睡慢的人,而往往打呼的倒頭就睡,加在一起,我越來越睡不著,想打人的衝動都有。

另一方面溝通基本不管用,打呼是不自覺的,反倒說著說著影響感情。

綜上,分了對我好,也不至於浪費人家女孩子的時間。

3樓:唐鈺小寶

沒得辦法,要是影響休息就分了吧,反正我以後要是找男朋友第乙個問題就問問他打不打呼嚕,對於乙個睡眠輕的人,聽著身邊人打呼嚕入睡就跟要我命一樣……

4樓:best

我就是個睡覺打呼嚕的女生,有時候看到男朋友有紅血絲的雙眼我就很心疼,於是就買一些止鼾噴霧用,然後他蒙著腦袋睡第二天也是神采奕奕呢哈哈哈(ω)hiahiahia

5樓:清風

1. 分床睡(可能會導致分手)

2.比她早睡(可能會導致分手)

3.在她打呼嚕的時候把她叫醒,然後再自己睡著(可能會導致分手)4.直接跟她分手,然後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為什麼晚上睡覺打呼嚕?

4399 打呼嚕的原因包括區域性原因和全身原因,具體如下 一 區域性原因 打呼嚕主要是由於上氣道狹窄 塌陷引起。上氣道又包括從鼻子到喉,分為4個平面 1 鼻咽部平面狹窄 包括鼻翼的狹窄 先天的畸形或者是鼻腔裡面的鼻中隔狹窄 鼻夾肥大 鼻息肉,鼻咽部有腺體的肥大,都可以引起阻塞導致打鼾 2 口咽部 比...

怎樣才能晚上睡覺不打呼嚕?

南槭iii三明治 1 白天避免過度勞累,睡前應該放鬆心情,避免大腦過於興奮影響入睡,選擇透氣舒適的睡衣。要給自己營造相對較安穩的睡眠環境。2 選擇清淡飲食,避免吃得過於油膩 厚重。可以多補充一些豆類食物。3 可以多以側睡為主,經常變換睡姿。4 一定要戒菸。吸菸能引起呼吸道症狀加重,只有鼻咽部呼吸通暢...

怎樣解決晚上打呼嚕?

床墊之家工藝匯 從專業上來講 打呼嚕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人睡眠的時候大腦和意識是暫停或者半停狀態的,但是呼吸 血液流動和心跳是不會停止的。打呼嚕是一點點形成的,其原理很簡單,睡眠中身體不平衡,出現了呼吸受阻,當氣流經過喉息的時候產生了摩擦,這種氣流摩擦會刺激喉息肉,摩擦的時間越長,喉息肉就越發達,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