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化解晚上打呼嚕的尷尬?

時間 2022-01-13 05:22:02

1樓:worinigui

戴口腔矯正器(前提是你牙齦健康或者能忍受牙齒一整夜痠痛和流血),家用呼吸機(前提是你不是因為鼻子內部結構異常而導致的打呼),如果你鼻子也堵,牙齦也極其不健康,也就只有做手術這條路了(現階段我因為鼻塞只能用口腔矯正器,天天牙齦出血)

2樓:即簡

打呼嚕,首先要和身邊人說清楚這一點,先坦白。其次是找到解決辦法,中輕度的打呼嚕可能是因為氣道阻塞,建議晚上的時候使用呼吸機,單水平的就好,便宜,價效比高。千萬不要去買止鼾噴霧,電擊穴位衝擊的貼或者頭套,頭托。

都是智商稅,一點用沒有,還花錢

3樓:皺山眉

說開就好了,畢竟打呼嚕這個事自己沒辦法控制。我和另乙個舍友也打呼嚕,但是說開之後就一點也不尷尬了,其他舍友甚至說沒有我倆的呼嚕聲就睡不著覺hhh。

4樓:濯鯽

沒必要有心裡掛礙呀人嘛睡覺多多少少有點「毛病」是正常的,沒必要給自己心理壓力,打呼嚕也很正常,如果嚴重的話就去看醫生啦什麼的了解了解自己然後去改善嘛很多人睡覺都會打呼嚕的你要是乙個睡覺輕一點的人你可能就會聽到你的室友睡覺的時候或許也會有輕微的呼嚕或者是會說一些夢話再或者會有輕微的磨牙嘿嘿沒事的不要太放在心上

怎樣解決晚上打呼嚕?

床墊之家工藝匯 從專業上來講 打呼嚕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人睡眠的時候大腦和意識是暫停或者半停狀態的,但是呼吸 血液流動和心跳是不會停止的。打呼嚕是一點點形成的,其原理很簡單,睡眠中身體不平衡,出現了呼吸受阻,當氣流經過喉息的時候產生了摩擦,這種氣流摩擦會刺激喉息肉,摩擦的時間越長,喉息肉就越發達,慢...

為什麼晚上睡覺打呼嚕?

4399 打呼嚕的原因包括區域性原因和全身原因,具體如下 一 區域性原因 打呼嚕主要是由於上氣道狹窄 塌陷引起。上氣道又包括從鼻子到喉,分為4個平面 1 鼻咽部平面狹窄 包括鼻翼的狹窄 先天的畸形或者是鼻腔裡面的鼻中隔狹窄 鼻夾肥大 鼻息肉,鼻咽部有腺體的肥大,都可以引起阻塞導致打鼾 2 口咽部 比...

女朋友晚上睡覺打呼嚕咋辦

虎寶燈燈和多公尺 巧了,我昨天帶我老公去醫院看打呼嚕,在耳鼻喉科。我老公不僅打呼,還有呼吸暫停的問題,醫生認為有可能是懸雍垂增生引起的。由於前一晚喝了一點酒,早上起床覺得嗓子不大好,醫生怕誤判,讓過一兩周複查,如果未來再看醫生時,懸雍垂仍舊很大,考慮手術。還要做睡眠監測。 皮格斯摩貝爾 如果是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