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腿和改善腿型

時間 2021-05-12 04:28:08

1樓:

像我這樣的腿型,在正面看來還湊合,但是在側面和背面來說就有點一言難盡了,很苦惱大腿縫這麼大而且膝蓋處的骨頭格外向內突出,但並無內八或小腿無法併攏等症狀,求問怎樣改善一下

ps(穿褲子了)

在正面看來還是歐克的,大腿有肉肉

ps(穿褲子了)

腳可併攏

ps(穿褲子了)

這幾個縫很奇怪,還有膝蓋,感覺畸形

有點膝超伸吧,我不太懂

ps(穿褲子了)

希望各位美女帥哥寶貝們可以給點建議

2樓:感情的事我理解不

千萬不要翹二郎腿,不要盤腿坐,不要久坐不動,對腿型真的非常影響,你可以在微博或者小紅書上找一些改善腿型的方法,會搜到很多的,尤其是假胯寬,或者xo型腿,我就是因為二郎腿翹多了才有了假胯寬,所以一定要站有站姿,坐有坐姿。

至於瘦腿,得看你是肌肉腿,脂肪腿還是什麼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重要,不要盲目跟風,堅持下去,多按摩,多鍛鍊,慢慢就瘦了。

3樓:靜靜

改善腿形不要從普適性的角度去分析自己是什麼腿形的,比如O型腿X型腿或者XO型腿,而是準確的去判斷引起這些腿形的根本原因,也就是我們的髖關節,股骨,脛骨是否發生了旋轉和移動,然後針對性的去糾正,尤其是你的症狀還不是非常嚴重的時候,是完全可以恢復成正常的腿形的

4樓:橘貓

本來不想問答了,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問題,也回答了不少,看見樓上的回答,根念有正有誤,還是說幾句吧

圖上看,題主的小腿後側、大腿前側發達,小腿前側看不出、大腿後側單薄,這些是後果,是錯誤的運動習慣,看不到腳掌,不知足弓和腳踝的情況,一般都是腳不對才引起腿不對。圖上看骨盆沒有前傾或後傾,萬幸,調整也容易多了。

建議你去找個艾揚格瑜伽老師或資深健身教練幫你調整,不要想著幾個運作就能改變,可能動作是對的,你練錯了不自知。

以樓上為例:圖一是瑜伽的英雄坐和臥英雄,她的練法是錯的,好人都會被整個盆骨前傾出來,圖示也是盆骨前傾的,也不知道她自己腰疼不疼,反正我看著有點心疼,你說你好好乙個人就為了更好看去練習,結果健康整沒了,傷不傷心?那兩個體式是為了練習髖關節內旋的能力,確實能讓腿型好看,不是因為拉伸大腿前側,是鬆解。

圖四,在下背部緊張、髖關節不夠靈活的做,也會對腰有傷害的。

怎麼瘦腿 改善o型腿?

健身學說 瘦腿的問題答案是 科學訓練拉伸以及飲食,ok的。O型腿的答案是 只能改善。瘦腿的情況,看你是肌肉粗腿還是脂肪腿。肌肉腿的情況就稍微於脂肪更困難,首先想消減肌肉,不管腿還是全身肌肉,都是要長時間的,腿部肌肉要維持人體每天的生理活動,除非你天天躺著,那樣估計就會瘦的更快吧!但是說的這麼嚇人你不...

怎麼瘦腿,瘦腿

糖果味 運動肯定是堅持不下來,我收藏了好多個,乙個都沒最過寧願玩手機也不想做運動,我幸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正在進行中。我也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加油 日落為席 我要怎麼回覆,回覆?我相信肯定有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上半身不怎麼胖,下半身特別是腿胖,我也嘗試過很多的方法去瘦我的腿,我也失敗過很多次,什...

怎麼瘦肌肉型腿呢?

徐Sir 首先,科普一下很多人所謂的 肌肉腿 下圖為人體大腿的橫截面圖,中間白色為股骨,中間大範圍深色為肌肉,最外層淺色為脂肪。圖中一為一名40歲三鐵選手,中間圖為70歲久坐少動者,下圖為一名74歲的三鐵選手。所以說,如果沒有經歷系統科學的訓練,你是不可能有肌肉腿的,有的只是第二種,看似圍度與第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