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小腿細這種腿型怎麼矯正瘦腿呢?

時間 2021-05-06 22:09:34

1樓:小灰灰呀小灰灰

大腿粗小腿細這種正常……應該沒有人大腿和小腿一樣吧具體要看你自己是脂肪型還是肌肉型,脂肪型就多運動,有氧無氧結合。肌肉型就是有氧運動,比如那種每天堅持半小時以上慢跑。

不過我是肌肉型腿,沒有堅持下來,是用按摩霜減下來的。

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腿方法應該還是挺多的,不過都是需要堅持的。

2樓:高冷的處女座

體重身高多少?減脂是一項全身參與的「活動」,不存在這種我可以只瘦乙個部位的操作。大腿粗小腿細這不是很正常麼……你苦惱的應該是大腿和小腿相比過於粗。

那只有乙個原因,就是你體重還是高,女生本來就沒多少肌肉,一般體脂都在30多。所以某個部位過於肉多那就是整體減的還不夠多。

3樓:黃陽

多出去走走,別老是坐著,形成習慣就行。還有就是遺傳的,要是這樣你就更要養成戶外運動的習慣(不運動就難受),而且心理方面也要調整。切記:

運動不能一口變胖子,堅持數年效果就會顯著。如果你經濟可以,也可以請私教,但如果你是新手建議自己學者練,等你可以分辨出私教教練的水平時再請,不過估計到時候你已經見效了。

大腿粗小腿細怎麼破 被室友笑話

健身教練小圓 經常做深蹲類的動作來減脂,發現大腿粗小腿細怎麼辦?那麼告訴你乙個很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問題。減脂過程中變得小腿細大腿粗,體重和體型在發生變化,說明訓練方法和訓練節奏是對的,但是訓練比較側重在大腿前側肌肉的強化上了。那麼如何判斷是否因為訓練方式不恰當造成的呢?摸一摸自己的大腿前側,感覺一下前...

大腿肥肉 小腿肌肉 怎麼有效瘦腿

風輕雲淡 肥肉腿好瘦,飲食加運動 肌肉腿的話就有點難了,也是要運動,但要經常性的按摩,運動前做好拉伸,只有堅持才是王道,也可以搭配一款瘦腿的產品,我嘗試了下,效果還是不錯的,讓你看看我的腿,祝你早日瘦腿成功哦 動穩醫合鄭長海 瘦小腿最好的方式是減少代償,練習腳趾的屈曲能力,強化腳趾深層肌群。瘦大腿的...

我這種小腿腿型還有瘦的可能嗎?

阿皮 你你的腿型沒什麼問題,只要站姿正確沒有一些壞習慣的話,這基本就是你能達到最好的腿型了。當然了,也可以練習長跑,如果你仔細了解的話,你會發現練習長跑的人要比練習短跑的人腿型更勻稱更修長。彩虹分割線 練習短跑的人小腿肌肉需要的是爆發力。所以呢,他會看起來很膨脹,才能讓你在起跑的瞬間占有優勢。但是練...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