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跳繩3000下乙個月後會有變化嗎?

時間 2021-05-05 21:30:30

1樓:伍餘二七

不邀自來,能瘦!能瘦!跳繩就是永遠的神!

去年疫情在家瘦了20斤,上班以後暴飲暴食復胖了20斤,3月底開始跳繩,除去姨媽期和下班太晚的兩天,跳了24天了,又控制飲食但是不嚴格,體重只掉了3斤,但是,還是放圖吧

2樓:哇哈哈

已經跳繩乙個多月了,平均下來,每天跳至少五千,瘦了五斤左右,115-109,胸圍89-85,腰圍69-65.6!有控制飲食,主要是碳水化合物的攝入!但沒有餓肚子!

3樓:楊楊媽媽

我剛開始一天是2500,適應了一周,現在平均一天5000左右,加上控制飲食,早睡早起,現在過了乙個月瘦了10斤。(我是早晨空腹跳 ,原始體重135 現在125 年齡38歲中年少女 )

4樓:北海沒魚

針對於這個問題,我就想問:你能不能自己堅持著試一下?問這個問那個?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因人而異,你連運動都不自己試你還能幹啥?

5樓:沈末師

還沒開始跳~先占個位~

21:48 跳了262個,氣喘吁吁,輕微出汗,今兒就這樣了~

上秤70.4kg

今兒小腿有點酸

22:15 完成276個,一會兒洗澡上秤看看

22:40 上秤70.2kg

小腿越發痠痛

22:36 完成292個

23:09 上秤70.9kg,今兒大概吃的略微多了些_ 心塞

小腿依舊痠痛,今日不跳了,歇一天

下午上了節瑜伽私教課,老師幫我揉了揉小腿,痛煞我也……

23:58 上秤70.1kg

小腿居然不痠痛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兒瑜伽教練的功勞

22.50 跳了311個,上秤70.0kg

21:50 跳繩329個,體重70.3kg

22:50 跳繩349個,體重70.7kg,晚餐吃了頓火鍋

今兒休息一天(上午一節拳擊課,下午跑工地,晚上看電影,好忙的一天)

22:10 體重70.5kg

22:16 跳繩375個,體重70.3kg

23:10 跳繩0個,體重70.2kg

跳繩技術略有進步:從一開始的磕磕碰碰,到能連續不中斷跳幾十個,並且也沒一開始那麼累了,小腿也不再痠疼

體重輕了0.2kg,四捨五入等於沒變化

還需繼續努力_

23:30 跳繩0個,因為下午遊了1000公尺,就偷懶沒跳了,體重70.2kg

10:20 拳擊課,熱身時跳繩大概150個

22:10 跳繩358個,體重71.1kg……晚餐時吃火鍋……吃撐到了( ')

23:00 健腹輪120個,跳繩416個,體重70.8kg

22:30 跑步機1km,健腹輪3個……是的,沒錯,就是只做了3個,因為腹肌痠疼難忍做不下去了,於是作罷,然後跳繩417個,體重70.6kg

22:45 今日跳繩休息,體重還是70.6kg

23:10 跑步機1km,健腹輪90個,跳繩444個

今兒是這十多天以來感覺最好的一次,跳繩到200多個的時候,忽然有了一種身輕如燕、渾身是勁兒、馬上要築基了的感覺……

拉伸完,胳膊、額頭處的汗珠一顆顆,很有成就感。

體重70.1kg,比昨兒這時輕了一斤,大概也許可能都是汗吧 ()」

23:50 今日休息,體重還是70.1kg,跟昨日一樣,還挺穩定

23:28 今日身體不適,休息一日,體重70.3kg

20:40 身體不適,繼續休息,體重懶得秤了_

休養了4天,好些了,明天應該可以恢復鍛鍊

23:30 恢復的差不多了,跑步機600m,跳繩422個,上秤一量體重69.5kg……

這可真是乙個悲傷的故事

累死累活鍛鍊了十多天,體重紋絲不動

身體不適躺平休息了7天,終於掉了兩斤

_ 心塞

昨兒身體感覺好了許多,以為沒事了,於是得意忘形的恢復了鍛鍊,結果今兒又萎了,渾身無力,虛弱不堪……

休息(_)

今日休息,體重69.8kg

明天要外出旅遊4天,回來再續……

6樓:胖紙姑涼

2023年5月157的我體重到達了120!!!後來控制飲食到了106!然後瘦不下去了,就選擇了跳繩,剛開始每天一兩千個,後來控制在4千多!

反正每天運動乙個多小時吧。就有98斤!!去了學校突然94斤!

後來好像90斤了就。後來出來實習就保持93斤這個體重了也恢復了飲食。現在我想瘦到86斤左右,又開始跳繩了。

嘻嘻目前感覺自己還是肉肉的

加油呀!!!

7樓:Zlion

關於跳繩,我曾堅持了乙個月,每週三次,每次2000下,的確有變化,變化的就是突然有一天膝蓋疼…只能走路,不敢大幅度動作…還蠻傷膝蓋關節…至於減脂啥的還未感受到,總之,開始前記得做好膝蓋保護

8樓:就這樣吧

每天早晚堅持2500個跳繩,一天下來是5000個,我覺得已經非常不錯的啦。

跳繩是燃脂效率比跑步更高的一項運動,且相對於跑步來講跳繩比跑步對膝蓋更友好,並且跳繩不挑場地,不像路跑那樣擔心安全和天氣。

上面說了跳繩的優點那麼多,那下面再來回答題主的問題。早晚各2500次跳繩,乙個月堅持下來,心肺功能肯定是大幅度提公升了。我們知道,高速跳繩幾乎相當於衝刺跑了。

這樣不斷衝擊自己的極限,人體的攝氧能力也會極大的提高。

在形體上這樣的強度乙個月雖然不能說有很大的改變,但體脂肯定會下降的,身體的肌肉也會更緊緻,精神面貌也會煥然一新。當然在這個過程中,也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盡量的高蛋白低碳水,多吃蔬菜水果。

跳繩真的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通過手甩繩與腳跳動配合,可以鍛鍊到身體大部分的肌肉,並且能夠很好的鍛鍊心肺功能。希望題主不要只是把目標定在乙個月,應該堅持下去,並且試著多種花樣跳繩,那樣會更有樂趣,也會更好的練習身體的協調性。祝您健身快樂,事事順心!

9樓:自由行走的花兒

4.12更

已減重5.5kg

3.8更

比2月1號減重2.5kg。

加油呀。

說實話,我堅持乙個月了,每天從800一直漲到4000個,每天早晚稱體重,竟然一斤沒瘦。

跳繩倒是斷了一根。

曾經有過一絲絲的不開心。

吃的和平時一樣。

每天基本沒懈怠過,除非加班。

我這幾天在深刻反思,飲食太多或者晚睡的關係吧。

或者冬天本來難減?

不太知道自己身體到底有沒有緊緻,倒是覺得每天的狀態似乎好了很多。

每天應該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

少吃主食。

我接下來要努力改變一下這些。

繼續加油。

元旦後再來更。

要相信自己。

10樓:心癮

實際鍛鍊效果會受到很多因素影響。但是,如果每天都堅持跳繩3000下,1個月後,身體一定會發生改變。

最明顯的變化有,個人的身體素質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跳繩也能強化下半身的肌肉力量,不僅能到達減脂的作用,還能塑形。跳繩是一種全身性動作,在燃脂方面,無論是腰腹部、腿部、手部等脂肪,都能有效的燃脂。

跳繩的方式也會影響運動的效果。如果你用勻速跳繩,那麼燃脂的效果也一般。但使用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方式進行鍛鍊,那麼燃脂的效果會大大提高。具體可以這樣做:

開始1分鐘快速跳,讓心率快速達到最大心率的85%-90%。讓休息30秒,在進行1分鐘快速跳,如此迴圈進行,一次訓練時長控制在15分鐘左右即可。

用HIIT的方式進行燃脂,也能夠產生更好的「後燃效應」。在鍛鍊結束後,身體還能保持著高燃脂水平,讓身體在睡覺的時候肚能保持燃脂的狀態。但也要注意,HIIT訓練強度很高,對心肺功能的要求會提高,所以,新手進行HIIT訓練的方式跳繩一定要謹慎,看看自己身體是否能適應這種強度。

11樓:小丸子

變化會很大的,首先肚子會小,我堅持乙個月的跳繩,體重沒變化,但肚子小了一圈,小腿瘦了一厘公尺,這是看的到的變化,還有身體的耐力比跳繩前好多了,剛開始跳200個都喘的不行,現在2000個也感覺不到累的,要一直堅持哦

12樓:嚮往未來

你能堅持每天3000再說吧只要你能堅持下來,肯定能瘦,我之前堅持一天1200-2500,偶爾3000多,然後晚上不吃飯,乙個月瘦了差不多十多斤

13樓:大美豆兒

這個問題我覺得自己很有發言權,因為今天是我每天跳繩3000下的第93天。

說說心得體會吧:

我開始跳繩挑戰之前,挑戰了每天一萬步,堅持了100天,然後才有了每天跳繩3000下,打算挑戰200天,甚至一直堅持下去。客觀地說,跳繩會帶給你什麼改變?瘦了、線條比之前明顯,瘦是全身瘦,肚子、大腿、小腿(不會變粗)。

主觀方面呢:精力更充沛,自律也能慢慢從鍛鍊滲透到工作和生活,感覺有變更年輕(雖然才27,可能是錯覺)。

挑戰開始之前,也曾充滿期待,堅持究竟能帶給我什麼神仙改變;堅持後我才發現,我還是我,生活還是生活,改變有但不神仙。有時也會問自己堅持的意義是什麼,這時我會反問自己一句:鍛鍊身體有錯嗎?

沒有,好的,繼續去做。人的一生,堅持去做正確的事情很難,我們追求意義、速成、及時反饋;我們更願意去做容易的事情,躺著、刷抖音、看綜藝、刷劇。鍛鍊身體有錯嗎?

每天學習有錯嗎?如果沒有,這便是你堅持的意義,每天都在做著正確的事情。

14樓:

一定會有的,關鍵在於堅持。

我從9月底陸續開始跳繩,通過間歇的10天左右從500增加到穩定1500,國慶節後穩定在2000-2500,基本25分鐘-30分鐘,中間會加一些開合跳、深蹲、高抬腿。目前進入深秋,天氣較冷,室外跳繩身體不容易熱起來,所以相同時間內數量增加就很費勁了,但是依然堅持了下來。

但堅持也有很喜人的效果,那就是身體維度變得很明顯,臉很難瘦,但是胸圍和腰圍是肉眼可見的,每天稱重我也會測量維度,到目前為止胸圍掉了8cm,腰圍掉了7.5cm,臀腿圍很難減,34公分的樣子。此外就是身體變得「輕快」了,以前身體沉重較易疲累的次數便少很多,當然這個很難量化,比較偏主觀感受,也許是一種心理暗示的錯覺。

總之,每天要抽出半小時40分鐘來跳繩蠻考驗毅力的,但如果形成一定習慣,這半小時會讓人興奮鼓舞,同時也不會太過於看重體重的變化了

15樓:看風景

跳繩是我主要的有氧運動。基本除了週末,周一到周五每天都會跳,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從幾個月前跳幾分鐘就會斷繩到現在能一次跳二十分鐘不斷繩,一分鐘也由七八十到一百三四十,心肺功能提公升很多。

跑步七公里也很輕鬆了。

肯定會瘦,體型好很多,搭配飲食管理。

16樓:街健阿晉

肯定會有變化的,運動不在於運動量多少,而在於去做,去行動,不管數量,只管做,每天小小的積累和進步,都會得到收穫的。

每天3000下的跳繩,這個數量對於基礎比較薄弱的人來說,那也是可以很好的了。

每天跳繩1000個乙個月後1000公尺能提高嗎

吳益達 首先你要相信自己可以提高,每天1000個跳繩不算多,但是能堅持乙個月,你身體機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每天運動半小時,你會充滿活力,做任何事情也有精力。1000公尺就是2圈半,你現在什麼水平,給自己定乙個目標,跳繩一周以後,再試試跑去會提公升多少。一周不行,那就在來一周,反覆下去,你一定會提高自...

堅持每天跳繩3000個,乙個月能瘦10斤嗎?

一顆大白牙 我今天開始打卡 2021.1.20 跳繩打卡3000 蹬自行車500 側蹬腿30 開合跳90個天鵝頸體重 54kg 2021.1.21 跳繩打卡3000 蹬自行車500 側蹬腿30 開合跳 180個體重 53kg 天鵝頸 較第一天速度加快了 2021.1.22 跳繩打卡3000 蹬自行車...

每天堅持慢跑90分鐘,跳繩30分鐘,乙個月後能瘦幾斤?

還是要看飲食的吧.不過我感覺你要是每天兩個小時這樣運動,是不是運動量太大了.沒乙個月,我就可以在骨科看到你了,加油吧!輪椅俠 鄉下人 我連續2個多月每天跑7公里,一次50分鐘左右,一共瘦了至少15斤現在也經常跑步但是不像之前那麼誇張了。每天主要是力量訓練,跑步就每天意思意思,跑個兩公里。為什麼尼?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