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110斤,跳繩有乙個月了,現在每天2100個左右,簡單熱身,跳後拉伸,這樣對膝蓋損傷大嗎?

時間 2021-07-05 06:26:00

1樓:KKXX

任何下肢運動都是對身體有損傷的,我們運動,主要看在損傷最小的情況下,保持身體健康。還有一點,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堅持下去,一開始膝蓋沒有長期運動的準備,會酸會痛,堅持一段時間,膝蓋適應之後,就可以了,時間長了,膝蓋也就適應一定強度的鍛鍊了。加油,堅持下去。

2樓:雷子

個人覺得對膝蓋損傷大不大關鍵看姿勢

你要盡量用腳尖落地,這樣足弓就能起到乙個緩震作用,另外膝蓋記得微屈,不要鎖死

我體重165,身高183,每天5000-6000,以上均為經驗所得

3樓:Lily Wang

我162,120斤,跳繩50天。

每次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加上前後拉伸有半個小時。

目前覺得還好吧,買了減震的墊子,然後跳起時前腳掌著地,比較低。

我在考慮是否要買護膝。

4樓:千樹

150身高。體重97+,最開始跳繩就是這體重。前期有兩個個月用來適應,整個跳繩從200個到最後三千四千,現在比較穩定,基本每天是五千,中間偶爾會休息一天不跳繩,隔一天再跳這樣子。

飲食控制熱量,但是攝入均衡,所以,跳繩到現在四個月來,身體瘦的很健康,目前吃了飯才43公斤,當然,也不能只看體重是否下降。主要看你的身體緯度有沒有變化。

5樓:深圳搏擊俱樂部

自己訓練,一定要充分熱身,充分拉伸,這都是淚的教訓。

跳繩的時候如何減少對膝蓋的損傷?除了充分熱身之外,還有一些小的細節:

1、跳起的高度不易過高,剛好過繩子就可以。

2、膝蓋一定要保持微彎,這樣有個緩衝

3、落地時要輕,腳前掌落地

4、後腳跟一直踮起,不能落在地上

5、身體自然放鬆,不能崩的很緊

選擇跳繩鞋的時候,最好選擇EVA鞋底的運動鞋,花樣跳繩可以選擇慢跑鞋,速度跳繩可以選擇羽毛球鞋。

不建議赤腳跳,因為如果把握不好力度,對腳踝和腳掌傷害比較大。

姐妹們,跳繩你乙個月瘦了多少斤?

腰圍 80 小腿放鬆最胖處 38 腳踝最瘦處 23 體重 63.65kg 第一天 400 50一次跳的,很累 420個,60乙個跳的,累 不是吧 阿sir 7月7日開始跳繩的,從1000個喘成狗,到現在4000個輕鬆自如。算了算快2個月,刨除2次姨媽期,和中間偷懶或是沒時間跳,平均一周跳3 4次的頻...

堅持每天跳繩3000個,乙個月能瘦10斤嗎?

一顆大白牙 我今天開始打卡 2021.1.20 跳繩打卡3000 蹬自行車500 側蹬腿30 開合跳90個天鵝頸體重 54kg 2021.1.21 跳繩打卡3000 蹬自行車500 側蹬腿30 開合跳 180個體重 53kg 天鵝頸 較第一天速度加快了 2021.1.22 跳繩打卡3000 蹬自行車...

大基數女生連續跳繩乙個月能瘦多少斤?

Julie 大基數的話不建議跳繩,可以先把大基數轉成小基數 不能說跳乙個月,如果你每天堅持跳三千個,運動有超過半小時以上,是可以瘦那麼五六斤的,如果你想瘦的更快,光跳繩是不夠的了,還要結合飲食和其他運動一起這樣乙個月十斤也不是問題,建議可以運動前半小時喝一杯黑咖啡,可以促進脂肪燃燒。如果一開始跳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