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不到乙個月了,現在是該看教材還是刷題呢?

時間 2021-06-03 19:04:10

1樓:希歡你

這個時候了,再仔細看書肯定是來不及了,建議主刷題,然後通過做題發現自己的知識點有哪些不足,再去看書彌補一下這方面的知識點。時間少就多做真題來提公升。

2樓:Ally

你好,我是七叔,零基礎非會計專業考生利用兩個月時間,每天覆習2.5個額,順利通過初級會計考試。

目前專門給同學們制定學習計畫,我們都知道學習方法比學習本身更重要。

選擇了乙個好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對此有疑問的可以私聊七叔,七叔有時間必會一一回覆。

關於這個問題,我建議題主不要去和身邊的同學比,你可以換個地方學習,人比人,氣死人,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根據你的情況,我覺得還是來得及的,先把書看完吧,留兩個星期時間做題加鞏固,應該差不多了。

至於具體的複習方法,可以看我之前寫的知乎文章——零基礎非會計專業考生如何利用兩個月時間通過初級會計考試。

3樓:小映說會計

最近剛好看到你這個問題的答案,契合度還是蠻高的,建議你看:

2019初級會計考試衝刺階段,是刷題重要還是看教材重要?

然後就是看題主是出於哪種目的想要考初會?不知題主是非本專業的只是想拿個證鍍個金,還是以後想要從事財會類工作?因為你對證的迫切度決定了你的執行力!

並且現在會計證書的含金量也是蠻高的,國家政策福利也都挺好的,所以加油吧,早日拿證!!!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該買那些書?

lilithchen 教材兩本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 如果你上網課,就看你上哪家的,一般出名點的就是中華或者東奧,他們有各自對應的輔導書,也是各科一本。這個要看你上哪家的課來決定。一般來說就兩本教材是必須的,其他看個人情況。 牛賬網會計 你好!初級職稱考試需要準備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這兩本書,實務就...

如何高效備考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

現在考試延遲了,這對於還沒有好好準備或者是打算放棄的同學來說又是乙個機會!初會說好過知識點確實也挺多的,說不好過的話難的地方也沒那麼多。其實用心好好準備的話過的機率還是挺大的。經濟法我比較喜歡東奧的黃潔洵老師的,講課很清楚,說話語氣很溫柔我能聽得進去,邊聽邊做筆記,她會把每個知識點的重要程度標在講義...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間報考?

erer 2021年報名時間是2020年12月1日到12月25日,然後在2021年5月15日至19日 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考試,一年就一次報名,想要報考的千萬記住這個時間點。初會的報考條件相對較少,思想端正外,有高中學歷就可以報名了,對專業 年齡等方面都沒有要求。初會只考兩科 經濟法基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