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男生怎麼瘦腿啊?

時間 2021-05-12 00:14:59

1樓:

男生腿粗一般就是指的小腿粗吧?!嗯哼?!

我是女生,不過瘦腿應該不分男女吧,我想。

我的小腿一直都比較粗,前段時間研究並實踐了一些瘦腿的方法,發現還真有效。

想瘦小腿,必須抓重點,你的小腿不是單純的粗而已。

事實是什麼呢?

事實就是小腿變形才導致的小腿肚比較粗,最常見的比如穿高跟鞋就容易造成小腿肌肉的變形,而久坐久站則會造成小腿浮腫。

不管是哪種情況,都需要將小腿拉直才能讓它更快地變細,為什麼?因為拉直以後的小腿血液迴圈會變得更通暢。

很多人摸一摸自己的小腿發現有那種粗硬的部分,立馬就說,啊,自己是肌肉腿。

其實不是的,這些小腿粗硬的部分並不是肌肉,而是纖維化了的脂肪,那對於纖維化的脂肪應該怎麼處理呢?

很簡單,可以通過按摩來軟化脂肪,當然,泡腳(最好能淹沒過膝蓋上下)泡熱水澡熱敷等都可以。

我平時很少穿高跟鞋,就是經常久坐,那針對久坐引起的小腿浮腫來一招,扭轉毛巾瘦小腿。

扭轉毛巾瘦小腿

第1步:用足夠長的毛巾纏繞小腿兩圈以上。且必須繞緊。

第2步:雙手握緊小腿內外兩側。

第3步:像旋轉方向盤一樣向外側扭轉小腿,保持7秒,反覆扭轉至少7次。

對於我來說,精油按摩刮痧的塑型效果比較好。

如何刮?以小腿為例。

第一步:揉捏小腿肚上的肉肉

如果肉的觸感比較硬,捏的時候會感覺有點疼,這個是正常的,我們這一步的任務就是要把這些硬硬的肉給捏松,慢慢地捏,太疼的話,就放鬆力度,感覺還好的話,就可以加大力度。

揉捏的方向是自下而上,盡量多揉捏一會,時間越久越好,不要急功近利火急火燎。

第二步:刮

刮之前要塗上按摩介質——精油,刮痧板要選擇好一點的,不要太薄的,要光滑一點的。

刮的方向也是自下而上,即每起一刮都是從腳踝到小腿根膝蓋下面,中途不可以變換方向,更不能來回刮拭。

再就是自內向外刮,也就是從小腿內側颳起。

第三步:裹保鮮膜靜置

半臥於床上或者沙發上,雙腿搭在牆上,如果覺得90度太吃力,可以調整為100度,靜置時間控制在四五分鐘就好。

最後想告訴大家,天生腿粗腿型不好看沒關係,都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去慢慢改善的,也許辛苦,但在這個過程中你也會收穫很多東西,那種自己慢慢變好變美的成就感是真的很讓人開心的,加油。

梨形身材腿粗,怎麼瘦腿

梨形身材的形成 亞洲女性大多是梨型身材,它的形成和遺傳 飲食不當 缺乏運動 體液迴圈不暢等有關,而常常站立或者久坐不動的人容易在下半身堆積贅肉,形成梨型身材.瘦腿一般是要先分析肌肉偏多還是脂肪偏多。如果是肌肉型可以通過打肉毒素來達到瘦腿的效果 如果是脂肪含量多,吸脂就是最好的瘦腿的方法 很多女性都是...

怎麼能瘦腿,腿超粗?

一枚小木木 6個簡單瘦腿動作,每天十分鐘瘦成筷子精 夏天就是露腿的季節呀,社長今天就來分享6個不需要器械 在家就能輕鬆做到的動作 睡前花十分鐘就能做完,包你瘦出大長腿!1空中自行車 瘦腿效果最明顯的動作!也可以瘦小肚子 平躺在床上想象自己在騎自行車 腿一定要伸直!動作需要緩慢一點 等一分鐘休息十秒每...

腿粗怎麼減腿啊嗚嗚嗚?

王明利 從身高 體重來看,姑娘身型這塊是存在一定脂肪問題,如果只是腿部脂肪集中,可以選擇吸脂針對性改善。要是全身脂肪較多,不僅僅是腿粗問題,可以先增加運動全身減脂試試。 陽陽 按題主給的身高體重,不算超重哈。BMI指數計算是55 斤 1.6 公尺 1.6 公尺 算出來是21.5,正常範圍是1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