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怎麼減腿啊嗚嗚嗚?

時間 2021-05-30 02:13:45

1樓:王明利

從身高、體重來看,姑娘身型這塊是存在一定脂肪問題,如果只是腿部脂肪集中,可以選擇吸脂針對性改善。要是全身脂肪較多,不僅僅是腿粗問題,可以先增加運動全身減脂試試。

2樓:陽陽

按題主給的身高體重,不算超重哈。BMI指數計算是55(斤)÷1.6(公尺)÷1.6(公尺),算出來是21.5,正常範圍是18.5~23.9,所以還是正常體重範圍。

不過也在正常偏重範圍。當然看上去胖不胖還要看體脂率。同樣的身高重量,脂肪含量高,肌肉含量少的人,看上去會更胖。

而且減脂也不存在區域性減的說法,但區域性的肌肉是可以練的,所以想瘦腿的話,可以從兩方面去努力。

一是全身減脂。可以試試跑步等有氧運動,有的人會擔心經常跑步腓腸肌和比目魚肌粗壯,腿會變更粗。但其實只要跑步姿勢正確,跑步前後堅持拉伸就不會。

二是塑造腿部線條。由於每個人平時走路姿勢的不同,並且都習慣於一種發力姿勢,就有可能形成腿部肌肉群不均,看上去不勻稱,有的地方很胖。可以試試腿部伸展訓練,著重鍛鍊前外側,後側,內測中較無力的肌肉群,重塑腿部線條。

最後,有的人很追求筷子腿,但其實正常腿部並不是完全筆直的,我們運動健身,追求的是健康勻稱的身材,不要矯枉過正哦,祝開心~

怎麼追男生啊?嗚嗚嗚?

萬茜茜 主動出擊,喜歡的就去追,以後不留遺憾,哪怕是一瞬間有這個念頭也去試試,自己都不為了自己的愛情去努力,誰會為你去爭取愛情呢?勇敢地區愛吧,但別愛得失去自我,永遠,先熱愛自己的生活有熱愛的事,才能好好愛別人。 故 人 追男生還不簡單,長的不醜稍微主動點就沒有不成的男的很帥很優秀的你就多放心思在他...

高中變壓器怎麼學啊嗚嗚嗚嗚

我們中學階段所學的變壓器,是實際變壓器的理想化模型,即 理想變壓器 理想的含義是 1.變壓器自身的功率損耗為零,相當於忽略原 副線圈內阻,鐵心也沒有渦流損耗,即輸入功率 輸出功率 P1 P2 2.在互感過程,沒有磁損失。即穿過每一匝線圈的磁通量都是一樣的,因此,每一匝磁通量的變化率都相等,從而推出,...

腿粗的男生怎麼瘦腿啊?

男生腿粗一般就是指的小腿粗吧?嗯哼?我是女生,不過瘦腿應該不分男女吧,我想。我的小腿一直都比較粗,前段時間研究並實踐了一些瘦腿的方法,發現還真有效。想瘦小腿,必須抓重點,你的小腿不是單純的粗而已。事實是什麼呢?事實就是小腿變形才導致的小腿肚比較粗,最常見的比如穿高跟鞋就容易造成小腿肌肉的變形,而久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