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腿粗嗎?怎麼瘦?

時間 2021-10-27 12:39:00

1樓:靈活的胖子

推薦四個簡單的瘦腿動作:我堅持這四個動作,兩年啦。以前我也是大象腿,現在我的腿不僅細,而且直。

這都是堅持的結果。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

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

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麵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盡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

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梨形身材腿粗,怎麼瘦腿

梨形身材的形成 亞洲女性大多是梨型身材,它的形成和遺傳 飲食不當 缺乏運動 體液迴圈不暢等有關,而常常站立或者久坐不動的人容易在下半身堆積贅肉,形成梨型身材.瘦腿一般是要先分析肌肉偏多還是脂肪偏多。如果是肌肉型可以通過打肉毒素來達到瘦腿的效果 如果是脂肪含量多,吸脂就是最好的瘦腿的方法 很多女性都是...

腿粗的男生怎麼瘦腿啊?

男生腿粗一般就是指的小腿粗吧?嗯哼?我是女生,不過瘦腿應該不分男女吧,我想。我的小腿一直都比較粗,前段時間研究並實踐了一些瘦腿的方法,發現還真有效。想瘦小腿,必須抓重點,你的小腿不是單純的粗而已。事實是什麼呢?事實就是小腿變形才導致的小腿肚比較粗,最常見的比如穿高跟鞋就容易造成小腿肌肉的變形,而久坐...

怎麼能瘦腿,腿超粗?

一枚小木木 6個簡單瘦腿動作,每天十分鐘瘦成筷子精 夏天就是露腿的季節呀,社長今天就來分享6個不需要器械 在家就能輕鬆做到的動作 睡前花十分鐘就能做完,包你瘦出大長腿!1空中自行車 瘦腿效果最明顯的動作!也可以瘦小肚子 平躺在床上想象自己在騎自行車 腿一定要伸直!動作需要緩慢一點 等一分鐘休息十秒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