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但是腿粗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8-12 10:47:01

1樓:超能熊貓減肥訓練營

1. 缺乏運動,食物的熱量得不到消耗,脂肪最容易囤積於腹部、大腿、小腿等

2. 除了天生腿粗外,平日飯後經常坐著,或長時間地站立,亦會將脂肪積集於下身,令大腿及小腿變粗。

3.愛吃鹽分較重食物,又或突然飲大量開水,肌肉又長時間無法伸展,水分未能排出體外,腿部容易因壓力而腫脹起來,很容易令過多的水分、多餘的毒素積於下身,令腿部變粗、形成腿部水腫。

4.不良的坐姿:此刻,你可能正窩在沙發裡,蹺著腿在讀這篇文章。

無論在家還是在辦公室,如果你蹺著腿坐一整天,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下半身浮腫。再不好好做浮腫護理,比如按摩,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迴圈,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5.長時間站立:有些人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長時間站立(如專櫃小姐),久而久之小腿肌肉變得非常結實,甚至影響美觀。另外,運動方式不正確或是長時間站著,造成蘿蔔腿或小腿浮腫。

2樓:Opeach

吃飯就會粗?我也不知道啥原因我以前腿也和你差不多挺粗的我感覺你可以按摩試試把腿瘦下來就不會看起來像120了

我是肌肉腿跑步跑的後來也是靠按摩和拉伸瘦下來的按摩就是搭配按摩瘦一起拉伸的話我分享幾個動作

按摩拉伸堅持乙個月肯定能細下來

上身瘦,但是腿粗,怎麼穿衣服顯瘦?

Blueming 顯示上身優勢,遮擋腿部劣勢。上衣怎麼好看怎麼穿。下身乙個是面料垂順的闊腿褲,乙個是遮擋住腿最粗長度的裙子。面料要不就是垂順要不就是挺闊,其他的就沒了。 解鈴人 呀,這個問題簡單了,本直男必須表達一下自己的觀點上身瘦,盡情露鎖骨,露胳膊呀,小蠻腰呀 腿什麼的,遮不遮都無所謂的,直男並...

梨形身材腿粗,怎麼瘦腿

梨形身材的形成 亞洲女性大多是梨型身材,它的形成和遺傳 飲食不當 缺乏運動 體液迴圈不暢等有關,而常常站立或者久坐不動的人容易在下半身堆積贅肉,形成梨型身材.瘦腿一般是要先分析肌肉偏多還是脂肪偏多。如果是肌肉型可以通過打肉毒素來達到瘦腿的效果 如果是脂肪含量多,吸脂就是最好的瘦腿的方法 很多女性都是...

腿粗的男生怎麼瘦腿啊?

男生腿粗一般就是指的小腿粗吧?嗯哼?我是女生,不過瘦腿應該不分男女吧,我想。我的小腿一直都比較粗,前段時間研究並實踐了一些瘦腿的方法,發現還真有效。想瘦小腿,必須抓重點,你的小腿不是單純的粗而已。事實是什麼呢?事實就是小腿變形才導致的小腿肚比較粗,最常見的比如穿高跟鞋就容易造成小腿肌肉的變形,而久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