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別人不睡自己就睡不著

時間 2021-05-11 21:09:33

1樓:蜉蝣撼樹

我也是,雖然委婉地和室友提了很多次,但是她並不放在心上。她平時一點點聲音都不會發出,我不能因為自己的強迫症而強求她改變熬夜的習慣。而且我強求了一次,結果我自己還是因為白天起得太晚而失眠。

我只能祈求早點畢業,早點獨自租房。

2樓:阿李阿李李阿

愛我的室友們為我做了純手工床簾,中午幸福地笑到沒睡著。

我以為只有我乙個人,原來我並不孤單。我是從小習慣在安靜狀態下入睡,家長就是這麼護著我的。大學第一次住校,因為老覺得她們會吵我,她們確實偶爾真正地吵過我。

但是她們很愛我,現在已經很小聲了。然而就是走路和放東西的聲音,都會影響到我,我們也不能要求別人怎麼樣對吧,連動都不讓人家動就過分了。於是買了耳塞,可是哪怕用了蠟丸耳塞也傷耳朵,有時候耳鳴。

而且睡眠輕,很容易醒。我的計畫是去運動,讓自己累一點,會不會好一點呢?我們一起試試吧。嘿嘿。

3樓:蓋德

嗯,聽起來確實要首先考慮強迫症的可能——你去做過正規評估嗎?

根據你的描述,我們可以知道,表面的困擾是別人不睡你就睡不著,而在此之下的問題是:你睡不著是因為擔心什麼?這個問題應該是幫助你看清自己困擾的關鍵一步,接下來就要看這個擔心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應該怎樣對待。

另外,你怎麼知道別人沒有睡著?或者說,你是怎麼判斷其他人都睡著的呢?

最後,你想想,你一直都在盯著別人是否睡著了,你一都在擔心,身心緊張,怎麼還能入睡?

老公不睡,我就睡不著。他明知道,還是一直玩不睡,我要求他早睡時兩人就會因為這吵架,是我還是他自私

我家是反的。我老公說他必須11點前睡,不然他第二天沒什麼精神。不過他有時也比較拖拉。我到了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有時會更精神,如果過了困點兒還更精神,就會刷刷手機什麼的。有時時間上也控制的不太好,洗洗涮涮弄完已經過了十一點了。我是如果晚睡了 現在其實也不會睡太晚 那白天就晚點兒起,然後白天也都還好。剛...

嬰兒不哄睡就真的不能自主入睡嗎?

April JY 可以自主入睡!現在寶寶3個月22天,從3個月初開始,就自主入睡了。斷夜奶,睡眠訓練,我都沒用刻意去做。月子裡的時候是爸爸抱著哄睡。2個月睡覺流程是餵奶,拍嗝,放床上,給他放白噪音,拍一拍。一般放個十幾分鐘,寶寶就睡著了。10點到11點睡,可以睡到早上4點。3個月最開始沒想著訓練寶寶...

自己焦慮恐懼,有強迫症擔心別人發現怎麼辦??

不負年華 我室友是知道我有強迫潔癖的,但她們只是知道這件事,不會知道我有多痛苦,所以沒有特殊看待我,反而我心情實在不好老是糾結的時候,會開導我。所以你可以陸陸續續透露一點你的強迫症的習慣,可以先給最好的人知道,讓他們知道你很注意一些什麼,如果有什麼異樣眼光,不理解,那這種朋友還要來幹嘛,親?如果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