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職場,不小心越級匯報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1:09:33

1樓:醫才智聘

個人覺得,初入職場,不小心越級匯報,可以理解。在一些中小型企業,有些越級領導是會主動詢問你的工作情況的,因而會導致你會越級匯報,如果你的直屬領導問起來了,如實回答就好。但平時需要注意,盡量不要自己主動去找越級領導匯報工作。

2樓:靈心智語

1、那位越級領導主動找你詢問工作情況,導致你越級匯報。

這種情況若你的直接上級不問,你可以啥也不說,繼續工作;若你的直接上級問你,你可以說是越級領導突然找你詢問工作情況,你作為公司下屬只得服從據實回答。

2、你自己主動去找越級領導匯報工作。

這種情況你的做法就有些不合適了,要及時反省,下不為例。若你的直接上級不問,你就先繼續工作,不必說什麼;若你的直接上級問起,你就說自己是新人,對公司的制度流程還不熟悉,以後會注意,也請上級以後多幫助指正,以便盡快熟悉公司制度流程。

祝你好運!

3樓:程逸

為了公司利益而越級,可以理解,但不一定會被認同,領導可能會接受你的觀點而選擇不接受你這個人。

把這件事暫時忘了,別想太多,工作還是要認真完成。有機會和自己的領導解釋一下,沒有機會解釋就讓他看到你工作的努力。

職場上不小心得罪領導後怎麼辦

凝姐創業記 這個口氣好像是不想失去這分工作的,是應工作上的分歧惹了領導,還是工作外的問題呢?要是工作上的分歧造成了矛盾,你要寫個書面的議見,把你對工作的看法建議都寫明白,呈現給領導請他指正,這樣應該能夠化解矛盾。要是工作外的事,那就要看具體什麼事了,你個人的事,還是幫人出頭的,首先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

不小心踩壞桌球怎麼辦

Poet Wind 如果踩癟的話,課本上這樣教我們 踩癟的桌球泡在熱水裡可以恢復球狀。但是這樣恢復的桌球手感很差,而且非常容易破裂。如果踩裂的話,那麼 基本無力回天了 收拾好你的破球,做個擺件也是很好的 北科小青儀 如果踩爆了那直接就廢了。如果沒踩爆,可以用熱水泡或者用手按 但有可能變更壞 但即便鼓...

不小心虐待倉鼠怎麼辦?

慧音三三 挖墳了233 但是我還是想說你並不心裡陰暗吶,相反還很正派喜歡伸張,只是你把人類的道德準則放在了這種沒智商的動物上面,我養的倉鼠還吃掉了自己寶寶呢,這是它們這個物種生存的本能,很正常的 對的,是你的問題。隨意合籠,鼠鼠們的不正常反應歸結於你沒有給它們合適的環境。怕凍死多買幾隻 公鼠欺負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