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別人車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1:30:32

1樓:

不用擔心,正常協商賠償就行了。

費用也不會太貴的。車門一般都要保證在承受劇烈撞擊後依然能正常使用,防止車內人員被困。所以,即使你騎電動車去撞,車門一般也不會壞的,不至於換門。

最多也就是鈑金噴漆的事,這種車噴一塊板子最多也就是兩三百塊錢,便宜的路邊小店一百多都能搞。最後看需要噴幾塊板子就行,估計上千都難。

再說了,能停在你家門口的車,多半是同乙個小區的,或者是鄰居家的朋友。搞不好你們彼此都認識的。車主如果看你態度誠懇,或者是人家急著辦事,搞不好就不追究了,或者象徵性的讓你拿個一兩百塊錢了事,省的麻煩。

最後,就算車主素質低,非要揪著這事獅子大開口也不用怕他。該報案報案、該定損定損,一切按流程辦就行。不會賠太多的。

再說了,真要掰扯的話,他車停的位置對不對?有沒有停在車位裡?停的是誰的車位?

臨時停車有沒有開啟警示燈?車停的規範不規範?車與路肩的距離符不符合要求?

如果他車停的敢有一點毛病,那就得深究下他阻礙交通,導致你騎車受傷的事情了......而且,機動車買的都有保險,警察來了看你不依不饒的,說不定也會在那「合稀泥」,搞不好最後是車主反過來賠你錢。當然,這種缺德事最好也別幹。

人格這東西,遠比那幾百塊錢重要的多。

2樓:工步

留紙條夾到雨刮上,小概率碰上不計較的

大多數情況,你留了紙條說明你的態度很好,不會刁難你極少數情況,刁難你,要如何如何復原,沒完沒了,不需要你修只要你出錢就無限誇大,漫天要價。

小磕碰變形就是鈑金,漆掉了一點點,車主不在乎的話,適當經濟補償,如果掉漆不管大小,車主要補漆的話,就是整個面重新做漆,補一塊不大不小的地方,直接補,肯定會有色差,所以都是整個面重新做。

另類車,豪車,有可能是真換門,不過概率超級小。

3樓:Lucifer

先私了,看車主好不好說話,路子廣不廣,如果他好說話,認識修車的,一千多塊錢就行,無痕修復加做漆

不好說話的話報警,因為你電動車沒保險,肯定全你賠,但警察是講理的,會有人去定損,最壞的結果就是換麵

不小心做了別人的小三怎麼辦?

雲遊有度 真認栽時,出的已經付出,該獲得的不能不要,總不能人財兩空,盡量和平解決!有需要法律諮詢的,可以詳談,我們不保護你的身份,但會維護你的權益 清兮 知道了,能及時止損的,還是好姑娘,對自己也是最大的保護。知道了還繼續的,就只能說是傻了,最後你以為吃虧的是原配嘛,吃虧的只有你罷了。 心靈心兮 為...

總是不小心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別人怎麼辦?

方花花 我也是現在出了校園,在實習,我已經感受到這樣掏心掏肺對別人是不好的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那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的。之前有個學姐對我說 沒有人希望你過得好,除了你的父母 我到現在才明白。 說明你真誠hhh,每次我把自己想的告訴朋友們也會想是不是說多了,說太多是不是不太好,畢竟我也希望我能保持一些...

不小心踩壞桌球怎麼辦

Poet Wind 如果踩癟的話,課本上這樣教我們 踩癟的桌球泡在熱水裡可以恢復球狀。但是這樣恢復的桌球手感很差,而且非常容易破裂。如果踩裂的話,那麼 基本無力回天了 收拾好你的破球,做個擺件也是很好的 北科小青儀 如果踩爆了那直接就廢了。如果沒踩爆,可以用熱水泡或者用手按 但有可能變更壞 但即便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