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不小心被手機砸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3:25:12

1樓:銀桑

揉揉你自己的頭,然後打回去( ̄ ̄),問它對你有什麼意見!

開玩笑的,你可以試試塗點紅花油之類的消消腫 ♀ ♀如果摸起來是平滑的那就不用管他,沒幾天就沒感覺了

2樓:王日山

建議題主盡早去醫院,找醫生看看。(頭被手機砸,雖然聽起來是小問題,但這涉及到手機砸下來的高度問題,如果手機砸下來的高度不是很高,那麼被砸中腦袋,問題當然不算太大,如果手機砸下來的高度很高,那麼被砸中腦袋,就可能有一系列的致命危險,後遺症等。)希望題主能重視起來吧。

(當然,如果題主僅僅只是睡覺玩手機,被手機砸臉上,應該問題不算大。也沒必要去醫院了,用手揉揉就不疼了。)

最後,說了這麼多,還是要題主自行分辨自己到底是什麼情況了。(希望題主問題不大吧。)

3樓:故意走的火

把頭放置在手機上方,這樣手機在重力作用下就做落下地面,而頭部在手機上方,與手機自由落體運動的方向相反,這樣就手機就不會砸到頭了。

4樓:幻亦塵

一定要去醫院看一看

要提前掛專家號

把現金銀行卡身份證都帶齊

可能會住院

記得給家裡人講一聲

這可不是小事

可能要簽字

老老實實聽醫生安排

相信他們

也相信自己

一切都會過去的

如果不小心被烏龜咬到了,怎麼辦?

夜公子 紅燒龜肉 配料 龜1只 250 500克 菜油60克黃酒20克生薑蔥花椒冰糖醬油各適量 特色 滋陰補血。適用於陰虛或血虛患者所出現的低熱 咯血 便血等症。操作 將龜放入盆中,加熱水 約40 使其排盡尿,然後剁去其頭 足,剖開,去龜殼 內臟,洗淨,將龜肉切塊。鍋中加菜油,燒熱後,放入龜肉塊,反...

不小心踩壞桌球怎麼辦

Poet Wind 如果踩癟的話,課本上這樣教我們 踩癟的桌球泡在熱水裡可以恢復球狀。但是這樣恢復的桌球手感很差,而且非常容易破裂。如果踩裂的話,那麼 基本無力回天了 收拾好你的破球,做個擺件也是很好的 北科小青儀 如果踩爆了那直接就廢了。如果沒踩爆,可以用熱水泡或者用手按 但有可能變更壞 但即便鼓...

不小心虐待倉鼠怎麼辦?

慧音三三 挖墳了233 但是我還是想說你並不心裡陰暗吶,相反還很正派喜歡伸張,只是你把人類的道德準則放在了這種沒智商的動物上面,我養的倉鼠還吃掉了自己寶寶呢,這是它們這個物種生存的本能,很正常的 對的,是你的問題。隨意合籠,鼠鼠們的不正常反應歸結於你沒有給它們合適的環境。怕凍死多買幾隻 公鼠欺負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