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開始就感覺壓力很大,最近總是很焦慮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恢復出廠設定

一定要調整好心態,養成運動習慣,時常出去走走旅遊也好~要知道現在你挺不住~以後就感覺沒法活了,問問你上一輩他們那個時候國家社會條件那個樣子都養活到咱們這麼大!有啥難得

2樓:果子媽媽

壓力大證明開始有所思考。

從大一大二沒有明確目標渾渾噩噩得過且過變成了知道要有所目標。

焦慮了就趕緊明確目標行動起來。

想的多做得少的時候最容易有情緒。

3樓:運動神經元

每個人所要走的路都是不同的,適當的和別人做比較完善自己,沒必要一直緊抓著不放,試著放鬆繃著的那根弦,調整好狀態才能更好的去學習。

4樓:房小匠

壓力大無非來自學習,需要尋找緩壓的方式,比如做運動,跑步,看看風景,都可以。

壓力可能來自方方面面,但是能夠解決壓力的人,卻只有你自己,要學會養成緩壓的方法。現在只是上學階段,學習的壓力還會單方面的,以後畢業了,壓力來自方方面面,更能牽扯人的精力,所以學會緩解壓力很重要。

5樓:感知理論閱讀分享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未來無需擔心,活在當下就好。在校園的時間不多了,好好的珍惜眼下的時光。還有什麼想做卻沒敢做的事,想追卻沒敢追的人,在離開之前都試一試吧,不留遺憾。

6樓:雲淡風輕

壓力大是學習壓力大,還是什麼壓力大。如果學習壓力大的話你就需要靜下心來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接下來需要做的事,哪些證書還沒有考到又是必須考的,就要爭取考到,哪些方面是自己欠缺的需要花時間看書學習的,就要有乙個合理的計畫,如果沒有合理的計畫,並按計畫去實現自己每個階段該實現的。不能每天都迷茫。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看你想不想把時間利用好

7樓:托馬睿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覺得除了學習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其他能做的事就先好好學習知識,這是最適合大多數人的;要是覺得自己一定要走哪條路,就著手去做。只要你開始向前走了,就不會這麼壓力大了

8樓:木野狐之仙鎮七星

應該是很多到大三,大四的同學都有過的心裡波動期。對即將到來的進入社會的忐忑,對未來生活的迷茫等等。調整終歸要靠自己,多參加集體活動,找個異性朋友,都是減壓的辦法。

9樓:輪迴

焦慮的時候就出去運動,然後把自己弄疲憊了,回來好好睡一覺,天亮了,Sunny出現了,那麼還有什麼焦慮呢?

焦慮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雖然知道這麼說,還是不可避免,但是,我覺得,既然沒有用,那麼就放開心,一步步來吧。

10樓:蘇漱

嘗試改變。

人總是喜歡安逸,大三最大的不同就是好改變,要規劃了。壓力大很正常喲~如果你思考得很累,不知道該做什麼,不如腳踏實地做好當下。未來總不會太差,別擔心!

大三的學生真的需要很大的壓力嗎?

土土土 這個有沒有壓力看你自己呀。有的人大一大二過的很充實,無論保研還是找工作都很容易的話,當然就沒有什麼壓力。如果碌碌無為,那就一定要認認真真思考一下了。首先,考研還是工作?無論哪個選擇都定好乙個目標,然後就看你的努力了。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定的目標要契合自身情況,但是既然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實現...

考研應該從大三開始就準備嗎?

zbk 啥時候開始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效率和決心,最後階段能不能頂住。我同學有大三上開始準備445的,也有九月份開始準備408的,當然也有準備十個月不到300的。不管啥時候開始,努力學才是王道!當然我感覺一般的話三月份正式開始就可以了,時間週期不算很長,但也不短,只要你選擇乙個適合自己水平的學校...

考研需不需要大三開始就準備?

夢夢老師 需要。大部分考研的學生都是在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的,考研戰線一般在9 12月左右,也就是大三下學期3月份開學後就要開始進行備考了。12月份考試。 小南瓜 考研可以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然後大三學習學期,大四上學期備考參加考試,大四下學期就被錄取,然後畢業。這樣的時間線是比較完美的可以在本科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