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型券商債券承做剛vs某大型股份制銀行總行投行部,剛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Jacksonofwu

關鍵在於兩年輪崗後能去不能去總部投行部,能去的話肯定去銀行,不能就扯淡了。券商那個不如銀行總行投行部,但比其他的好。總之,敢打個賭能回去銀行總部的話去銀行,不能接受賭博就去算上吧。

2樓:

大概能猜到是哪兩家

情商高混的開願意混,選銀行。做不到的話選債承。

我選了銀行,應該就是和你一樣的offer。大概半年就辭職去了券商,也是做債承

銀行前兩年的輪崗太廢了,兩年後如果回不了總行,你又不願意留輪崗地分行的話,市場上基本沒什麼好職位給你了。

而且銀行人際關係是直接打hard模式,券商至少能讓你從easy慢慢公升級。

職業選擇來說券商債承又是大平台的話,後期選擇廣闊的多。可以往承攬方向走,跳槽想跳銀行投行也可以跳,職業初期還是不要把自己限的太死。

pay兩個應該差不多,大投行估計是人力池那家吧,如果是的話銀行可能pay還高點,總體差不多。後期有獎金了應該是券商會好點,不過銀行混好了也不低。

3樓:

想必股份制是招行吧,招行待遇好,但是壓力也不輕鬆!銀行這個方向絕對是核心崗位,如果真的輪崗後能回到此崗位去,券商是比不上的!債市這兩年還不錯,不過風險也開始暴露了,各種違約出現,以後還是比較拼資源,怎麼說,如果券商只是底層材料民工,賺的錢都是小錢,承攬才是大頭!

4樓:see

銀行別去券商做什麼承做……你還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百般辛苦卻收入了了且上公升空間有限

債券承做 ,難進嗎?

金融民工9527 作為乙個專案承攬.跟你說別來這個行業了,已經民工化了,早幾年還行,現在作為新人進來沒什麼意思,市場收縮,好發債的企業就那些,也不咋賺錢,何必呢, 軒 尼詩 投行裡面,債券承做的門檻相對IPO和併購應該要低一點,具體我不是很懂,債券二級狗飄過。現在的規劃建議 考個好學校的研究生 好點...

美碩,某中小型券商債券承銷轉正實習和某股份銀行投行市場營銷崗如何選擇?

李兢 1.券商承銷崗,如果明確是需要自己有銷售渠道或者人脈的,那估計就不大適合,如果是一開始公司有自有客戶,只是一開始進行事務性的服務,那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就算轉正有概率,至少可以在券商實習或者看看券商內部還有沒有其他的機會 另外如果可以接觸買方爸爸,那也是很好的學習鍛鍊機會。2.銀行的投行部門我不...

解約某大型中介,英國留學中介有沒有靠譜的?

同路人啊我第乙個中介也是聽完宣講會報名的新 剛簽約顧問就換了2個了,乙個月多過去都在交接我的個人情況,太坑了,申請時間可不等人,跟爸媽反饋後,保險起見又簽約了現在的有錄網 英國的 不得不說,英國本地的比國內的正規太多,最少老師是1v1服務的,Jason老師也會對我針對需要面試的學校進行輔導,1個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