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販賣焦慮的世界中保持清醒

時間 2021-05-11 00:43:30

1樓:聰明英毅

為什麼乙個人要放棄他的牌,沒聽而花錢起來看牌?

這就是惡搞的目的。

有許多這樣的犧牲者,我記得有次打了一將半輸了30底,怎麼打都無效,第二將西風時,張某很認真的打

到臭莊,連一-時張某心想:不突擊不行了.所以手牌-立起來 ,四張字,我從中間抽- -張5萬便起來眼牌,喊天聽。

這時候最旺的下家楞了一下,拿46萬吃(我去看牌的時候,心裡還嘀咕了:什麼牌不抽,竟然去抽了-張5萬)。

但效果出現了,這一張5萬被吃,我摸一張5簡打掉,這張5是筒上家的卡張(在正常摸打下,上家- -定會進的牌), 他手牌非常漂亮兩進聽,需要碰發財、紅中和5筒,很遺憾的是,我的四張字裡面,有中發各- -張 ,對家牌很爛,決定不玩,所以扣住中發不敢打,旺家下家雖然很快聽,但不敢聽漂亮,結果流局收場。接著就是氣流的大變化了, 張某連摸四把,從輸30底變成贏20底。

硬做大牌之外,就是「亂吃亂碰」, 何謂亂吃亂碰1345吃2、吃6,都叫做正常吃,因為會多得到一*搭,但上家打4吃了,就叫做亂吃。

為什麼要亂吃?

沒有目的,這亂吃要發生在什麼時候?看心情,都吃第三到四巡、敵人捨出的第二張孤張。

吃了要幹嘛?

要改變氣勢。

2樓:玉玲瓏

當然有職業麻將手,我就認識乙個,一晚上可以贏幾十萬,據說贏幾百萬的都有,跟他打的都是富比士上有名的大佬,你肯定要問為什麼大佬輸這麼多還要跟他打,因為對大佬來說幾百萬也就是幾天的零花錢,圖個樂。

職業麻將手遊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帶,人家當然不會到處宣傳自己了。

3樓:

職業選手必須要賺錢對吧,錢從哪來?麻將是乙個零和遊戲,有人贏錢就有人輸錢。如果職業選手以打點來決定收入的話就會有大量職業選手不但不能賺錢養家甚至還要倒貼錢。

所以說如果想讓絕大部分職業選手賺錢的話必需要有一些人傻錢多(?)的財主來贊助才行。

然後他們現在在哪呢?

4樓:

沒工作或者幾乎沒工作每天打麻將的簡直不要太多。有厲害的角色的,有每天輸錢照打不誤的,還有出老千的,打通牌的,靠各個麻將館走穴打麻將賺錢養家的。小小十三線城市幾乎每條街都有大大小小麻將館,一天內乙個人輸贏一兩千都是常有的事,這兩年我們這裡抓的狠了點,都打的很隱蔽。

5樓:

街邊麻將館裡天天都在的,四十歲左右的,女性居多,是職業玩家的主流人群。

進入那個圈子靠的已經不完全是技術了,沒有那個天賦不要去招惹。十三張牌隨機亂放全程不看牌左手摸右手打,專殺那種技術中上水平的。不給你留一點思考時間,看牌超過五秒就開始催「爪子,眼睛不管事了嗦?

」「誒,打得來牌不?不行就換人哈」「不要看了,批死了你娃頭沒得叫,快點打」,心理素質再好也給你說煩了開始亂打。

6樓:史坦尼詩拉夫斯基

我覺得德州的可觀賞性要比麻將強,這樣的話觀眾多,贊助多。而且發展的土壤比較好,可以帶錢。在中國帶錢不就要被抓起來麼。我是指如果公開出來的話。

7樓:夏爾謝夫

因為技術影響勝負,所以賭場不喜歡,所以比賽組織不起來,所以沒有職業玩家。

有些人就別騙自己了。

德州撲克是各大賭場當紅專案,你還騙自己這東西不是主要看運氣的?你見過哪個賭場專案技術大於運氣的?

8樓:

「大家玩一陣子水平就差不多了」?我打了三年天鳳,至今仍然是特上敗者,每個半莊都明顯感到智商被碾壓。

不問有沒有,就問為什麼系列。《科學する麻雀》的作者有段時間一直在雀莊打牌,賺了多少錢我不記得,雖然連在便利店打工都比不上,但是養活自己沒有問題。

中國也有「職業」玩家,但是它們打的是出千麻將,段日天教練曾在「如何看待歐洲麻將錦標賽中國隊僅列第 37 名」中說過

至於德州有職業玩家,麻將沒有,我覺得還是因為氛圍的問題,大家都覺得麻將是賭博,就很難有高水平玩家來實打實地拼技術,沒有形成大眾認可的競技的平台。不過,目前國際麻將聯盟成立,複式國標也在試水,如果將來進展順利擴大影響,這樣的平台應該還是有機會形成的。

如何在爭論中保持清醒?

火鍋蛙 A爭一句,你附和 你說得對 B吵一句,你附和 你說的有道理 反覆幾次,兩人不出意外的話會轉頭質問你 此時你只要頭一歪,阿巴阿巴阿巴 即可別說清醒了,醫院的空調還會把你凍醒 品牌戰略者牧晨 清醒是必要的,爭論完全不必要,很浪費時間。同時我們很容易被爭論雙方爭執辯論從而被人左右思想,或者是因為我...

如何在逆境中保持清醒的頭腦。?

洪洪洪洪先生 我看了卡耐基的一些作品之後,個人作風逐漸自律著 之前也很墮落控制不住自己的負面慾望,然後我就開始記錄生活,自律一天我就記錄一天 想放縱的時候就看看自己記錄的本子。然後,這個社會如今賺不到錢賺經驗 賺不到經驗賺經歷 賺不到經歷賺閱歷。最後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有故事的男人吧 明子 怎樣才可以在...

如何在下午的考試中保持清醒?

喝咖啡黑咖效果最好。中午少吃一些,否則很多人大腦缺氧就困了。可以閉目養神一會,起來舌頭會很乾渴,給自己做心理暗示已經睡過了,潛意識的作用很強大。前一天晚上早睡,或者考試上午晚一點起。此外,順便告訴你,如果第二天有考試,即使你前一天晚上一晚上都沒有睡,只是閉目養神,你的腎上腺素會使你大腦興奮,一般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