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與優秀的人相處中保持自信?

時間 2022-01-17 11:19:41

1樓:靚清空

什麼叫優秀呢?乙個人應該只是某方面優秀,但一定有白痴的領域,人家優秀也不會給我們生活帶來啥啊,我們又不是受益者!我們自卑啥,我們最多謙虛點

2樓:「已登出」

既然比自己優秀,那就學習別人的優點呀。再說了大家都是各有所長的,沒必要拿自己的弱項和別人的優勢比,自己要對自己有乙個清楚的定位。

3樓:何事秋風悲畫扇

想想自己引以為傲的特點,別人的優秀是乙個領域,你的優秀是另乙個領域,不需要去比較。這樣自信會好一些。

4樓:大道至簡

自信是相信自己本來有的能力,而不是相信自己沒有的能力,那是盲目自信。如果你不會做飯,如何在乙個大廚面前相信自己的飯更好吃?對方本來就比你優秀的話,向對方學習就好了,能力差一點同樣有其價值,能力再強,在歷史的長河中也不過是滄海一粟,不值一提。

自信只是一種對自己的清楚認識,而附加了正面或負面的情緒都是庸人自擾。

5樓:福慶路小巨獸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不夠自信,想要在你認為比你優秀的人面前裝出或者保持自信是不太可能的自信是由內而外的散發..而且是你承認的那種優秀那你在他面前沒有保持優秀的可能...

如何在爭論中保持清醒?

火鍋蛙 A爭一句,你附和 你說得對 B吵一句,你附和 你說的有道理 反覆幾次,兩人不出意外的話會轉頭質問你 此時你只要頭一歪,阿巴阿巴阿巴 即可別說清醒了,醫院的空調還會把你凍醒 品牌戰略者牧晨 清醒是必要的,爭論完全不必要,很浪費時間。同時我們很容易被爭論雙方爭執辯論從而被人左右思想,或者是因為我...

如何在水中保持平衡

王薇薇 可能題主已經學會游泳了,我來站在新人角度回答一下幫助新學游泳的朋友們 漂起來後,手向水面壓水,腿屈膝收到胸前再往水底蹬,如果還不能站穩,就像踩自行車那樣快速用力蹬,絕對可以著地,然後抬頭 ifxd 你有沒考慮過為啥你要站起來?游泳本來就是漂浮的,人躺在水平面上,而且站在泳道中間是挺礙事的。其...

如何在婚姻挽回中保持尊嚴

學歷提公升 小毛 愛這東西不能強求,如果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如果跟乙個沒愛的人,甚至心早已不在你這的人延續婚姻,最後受傷的是你 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方草,放棄吧,大膽的放開她,自己慢慢的消化自己承受的苦,相信你的明天回更好。 情感婚戀諮詢師 婚姻是雙方共同的選擇,你情我願。她要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