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水中保持平衡

時間 2021-06-03 17:44:15

1樓:王薇薇

可能題主已經學會游泳了,我來站在新人角度回答一下幫助新學游泳的朋友們:

漂起來後,手向水面壓水,腿屈膝收到胸前再往水底蹬,如果還不能站穩,就像踩自行車那樣快速用力蹬,絕對可以著地,然後抬頭

2樓:ifxd

你有沒考慮過為啥你要站起來?游泳本來就是漂浮的,人躺在水平面上,而且站在泳道中間是挺礙事的。

其實你說的站不穩問題很容易解決,你可以利用手部來推水。例如你人會往前漂,那你就用雙手往前推水啊。手掌合併雙手往前推;同理如果你人向後飄,手掌合併往後推水。

如果感覺你手臂力量不足,再加上單腿總可以了吧。

網上很多教程並沒有涉及到這麼簡單的問題,游泳和學習一樣,你總不能讓別人每個細節都教吧。更多在於自己體驗,和感觸,更多是嘗試和練習。

3樓:老乾媽煎蛋

本人也在學游泳,和題主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教練說的是屈膝,讓膝蓋貼腹部,同時雙手向下壓水,自然就站起來了。但我每次一有動作就無法保持平衡,繼而嗆水,現在感覺是因為太緊張,還是要客服恐懼心理,多多練習吧。

4樓:偉大的貓師傅

跟我剛學時差不多

看你打了那麼多字...我的建議是

這些問題你都沒必要問保持每個星期游泳一到兩次堅持兩個月就行了至少我就是這麼慢慢學會的(只能說在泳池裡算會吧...自然水域沒試過)游泳這種事,初學者要做的:第一盡量放鬆,第二進水保持不淹死...

就行了,動作標不標準是以後的事

問得再多也不如自己親自實踐來得快

船舶是如何在狂風巨浪的海洋中保持平衡的?

李大蝦 我是小學生,來答題,用手指想了想 抖出機靈一,阿基公尺德老頭 抖出機靈二,力的分解 抖出機靈三,給它乙個支點遠洋航行 別噴,我就是坑,繼續亡者農藥。 宮澤栩 乙個是設計問題,包括不限於重心 平衡翼 幾何形狀。乙個是壓載。我對壓載了解比較多,通過壓載水幫浦往壓載水倉注水來進行船身穩定。例如我工...

攝取知識,如何在網路與書籍之間保持平衡?

maomaobear 網路是乙個優選的圖書館。對乙個問題的了解,從網路淺顯的資料開始,讓你發現淺顯的資料有問題的時候,你可以通過維基百科,了解深入一些的資料。而在維基百科中,會註明資料的出處。這些資料的出處就是你的讀書目錄。論壇也是乙個好地方,特別是專業的小眾論壇,專業論壇的發現都是從書中千錘百鍊得...

如何在爭論中保持清醒?

火鍋蛙 A爭一句,你附和 你說得對 B吵一句,你附和 你說的有道理 反覆幾次,兩人不出意外的話會轉頭質問你 此時你只要頭一歪,阿巴阿巴阿巴 即可別說清醒了,醫院的空調還會把你凍醒 品牌戰略者牧晨 清醒是必要的,爭論完全不必要,很浪費時間。同時我們很容易被爭論雙方爭執辯論從而被人左右思想,或者是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