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婚姻挽回中保持尊嚴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學歷提公升-小毛

愛這東西不能強求,如果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如果跟乙個沒愛的人,甚至心早已不在你這的人延續婚姻,最後受傷的是你;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方草,放棄吧,大膽的放開她,自己慢慢的消化自己承受的苦,相信你的明天回更好。

2樓:情感婚戀諮詢師

婚姻是雙方共同的選擇,你情我願。她要堅決要走,你留不住的。至於以後有沒有機會在一起,不用設想了。

你不用施捨她,或許不是她的網友,可能還會有他人,總之,她不愛了,也不想在一起了。誰都是藉口。

她會背叛你,背叛家庭,早已想好結果,你不用施捨者的態度,給予她,她心意已決,不留後路。

你們之間不知道發生什麼?造成她現在這麼決絕?但我知道婚姻,不只有忍讓,雙方都得從婚姻當中感受幸福,自我成長,而且家庭是互相依靠,性格互補,要不就是她想要的,你給予的不對等,或是其他。

分開並非是最好的結果,只是逃離或是決絕才是此刻她最想做的,可能讓她重新思考人生。

哀大莫過於心死。想走的人,留不住的,想留的人,攆不走。

3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所認為為她好,為她擔心,為她考慮,對於她來說,是你的懦弱,是你的膽怯,是你的自私。

變心的女人,你做什麼,她都會無視的,除非她以後真的陷入痛苦中,才會想到你的好,但那時,她已無法面對你,更會在自責中逃避自己,這也是你最擔心的地方,也是最心痛的地方,因為你還愛她!

你現在越阻止,她就越反抗,就越鄙視你!與其這樣,還不如放手,愛是強求不來的,如果真的不甘心,先放手,先不離婚,給她出去一段時間,但這樣,對你是很不公平的,但愛,那有公平可言,有時,愛的越多,傷的就越痛!

她不是不在乎經濟嗎?那你就先留下更多的經濟!

你們結婚多少年了?

你對她了解多少?她的需求是什麼,你知道嗎?

你們平常的交流溝通是怎樣的?

你喜歡她什麼?

她原來喜歡你什麼?

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

感情出現問題,你們雙方都有責任,你覺得自己存在那些問題?

如何在爭論中保持清醒?

火鍋蛙 A爭一句,你附和 你說得對 B吵一句,你附和 你說的有道理 反覆幾次,兩人不出意外的話會轉頭質問你 此時你只要頭一歪,阿巴阿巴阿巴 即可別說清醒了,醫院的空調還會把你凍醒 品牌戰略者牧晨 清醒是必要的,爭論完全不必要,很浪費時間。同時我們很容易被爭論雙方爭執辯論從而被人左右思想,或者是因為我...

如何在水中保持平衡

王薇薇 可能題主已經學會游泳了,我來站在新人角度回答一下幫助新學游泳的朋友們 漂起來後,手向水面壓水,腿屈膝收到胸前再往水底蹬,如果還不能站穩,就像踩自行車那樣快速用力蹬,絕對可以著地,然後抬頭 ifxd 你有沒考慮過為啥你要站起來?游泳本來就是漂浮的,人躺在水平面上,而且站在泳道中間是挺礙事的。其...

女人如何在婚姻中獲得尊嚴?

情商修煉 想要真正在婚姻中獲得尊嚴,那就必須得自己要先學會愛自己,有自己的原則,知道對方的底線以及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底線,千萬不要觸碰,生活中要有自己的意見並不完全依賴對方,也不可一點也不依賴對方,當然經濟當面給自己一定不能放棄工作的機會,即使為了孩子家庭有一定的犧牲,但是一定要讓另一半知道你是可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