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學寢室冷暴力中保持積極心態?

時間 2021-06-12 02:09:09

1樓:錢兒

我有著和你相似的經歷,我剛開始內心非常脆弱,什麼都受不了,受不了他們的冷暴力,乙個人躲在外面哭。最後,我覺得人這輩子很短,要及時行樂,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就跟單員申請了換宿舍,在導員思考宿舍那這幾天,我就每天泡在圖書館,早出晚歸。

回到宿舍以後,我就看美劇,或者看書。總之用耳機堵住自己的耳朵,不理她們。然後,無視他們,他們最想讓你低頭,你就千萬不能低頭。

他們都是什麼東西嘛,不就是學校隨機分配住到一起的而已嘛。不用害怕。換了宿舍,一切都會好,重新開始。

我現在就很好!!!

2樓:容與

都說是冤枉你了可能她們之前本來就對你有偏見了。而且之前你覺得玩的最好的那個女生也不理你。

我覺得解釋清楚你被冤枉的事,然後做好自己的,別對她們抱太大期望。

白天忙忙碌碌充充實實的過去,晚上回去就聽歌看書睡覺。調整好心態,你是最棒的~祝好。

3樓:

我的經驗是,無視她們,回宿舍就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我不開心就喜歡看綜藝節目,然後笑笑就什麼不開心都沒有了。三觀不和真的很難融入到一起,別把室友當朋友,平時多參加校園活動挺好的,去選擇一些你喜歡的人交朋友會更快樂。我和我們宿舍其他人也幾乎不講話,上次鬧掰之後我反而過得更開心了,不用強迫自己去和討厭又沒素質的人在一起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

如何在複雜的職場中保持積極的心態?

王極端不吃蘿蔔 成年人在職場,在社會,在商戰裡面,是有很多不容易的。我們都要學會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堅強更tough的但心仍有溫暖和細膩的奮鬥者。加油,打工人打工魂!不只是一句口號和調侃,我覺得更多的是一種積極的心態。乙個人心態不好,幸福是不會來敲門的。 鑫焱 提高你的自身修為,換句現在最流行的詞,提高...

如何面對大學校園冷暴力,寢室冷暴力?

南風知我意 最近真的好鬱悶 該從何說起呢?總是欲言卻止的讓心情也不禁蒙上一層灰霧 室友關係真的太太太難相處了 我總是看不出乙個人的好與壞,又或是該不該與之親近 起因還是因為剛開始的小組活動,在宿舍問有沒有人覺得我們應該怎樣做,可收到的確是室友們的裝聾作啞 於是便與宿舍另外一位舍友和乙個好朋友一起成立...

如何在充滿負面情緒的群體中保持積極心態?

鄭金條 我自己嘗試的三個層面 第乙個是,對人和事區分重要性和優先順序,優先順序和重要效能隔離大多數繁瑣無謂的煩惱 B,第二個是,只煩惱自己能主導或能參與,並能找到解決方案的事情 自己參與對找到解決方案沒有幫助的不考慮,自己參與不了,對找到解決方案也提供不了幫助的,也不考慮 這是我慢慢理解的,所謂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