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逆境中保持清醒的頭腦。?

時間 2021-09-20 19:14:49

1樓:洪洪洪洪先生

我看了卡耐基的一些作品之後,個人作風逐漸自律著!之前也很墮落控制不住自己的負面慾望,然後我就開始記錄生活,自律一天我就記錄一天!想放縱的時候就看看自己記錄的本子。

然後,這個社會如今賺不到錢賺經驗、賺不到經驗賺經歷、賺不到經歷賺閱歷。 最後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有故事的男人吧

2樓:明子

「怎樣才可以在逆境中保持清醒的頭腦?」

鄧明子:不需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論是在逆境還是順境。

生活,終歸是用腦子,還是用心呢?

您能感覺到、意識到嗎?腦子裡遍布著許許多多的理論層面的東西,也有不少自我意識成分,一件事情,在頭腦層面去分析的越多,離事實真相就越遠了,人的思維極其有限!

說到底了,腦子,是心使用的工具,如果非要說去保持頭腦的清醒——那就是保持內心的清醒(純淨)了!

能時時刻刻,拿出真心去待人待事,大概會讓您的內心純淨不少,沒有那麼複雜,複雜的是自己,常常多疑,常常虛榮,常常嫉妒...,這些心在作怪時,您如何保持頭腦上的清醒?

供您參考!

3樓:月獨照

既然是剛畢業那就還年輕,既然年輕那就多嘗試,想做就去做,別猶猶豫豫,什麼沒信心,只是你懶罷了,不做怎麼知道成不成,信心不就是在不斷的成功中建立的麼,做了成了就有了信心,沒做一萬年也別想有信心。

如何在長時間的學習中保持頭腦清醒?

要每天留出至少半小時的鍛鍊時間,保持精力充沛 學習時要關掉網際網路,盡快進入角色 給自己準備點咖啡 茶或黑巧克力,記住一定是黑巧克力適量 進入角色後大腦開始全神貫注,不要輕易中斷,一旦中斷再次進入角色就很困難,效率下降。 資訊需要流動 推薦使用 番茄鐘 學習法。番茄鍾是一種工作週期,一輪半小時,分成...

如何在工作中保持頭腦清醒活躍?

貝小白 先宣告一下 鄙人並非職場精英亦非自律大人,只是一不起眼的塵埃。以下觀點純屬鄙人愚見 誠如樓主所言 頭腦保持清醒有些許困難 也像樓主所說,思維的僵化可能來自外部與內部雙重原因。首先,請允許我就外部原因談一下自己的看法 1.充足的睡眠 以及健康的飲食習慣是要保持的2.樓主說自身貧血這個也需要通過...

如何在爭論中保持清醒?

火鍋蛙 A爭一句,你附和 你說得對 B吵一句,你附和 你說的有道理 反覆幾次,兩人不出意外的話會轉頭質問你 此時你只要頭一歪,阿巴阿巴阿巴 即可別說清醒了,醫院的空調還會把你凍醒 品牌戰略者牧晨 清醒是必要的,爭論完全不必要,很浪費時間。同時我們很容易被爭論雙方爭執辯論從而被人左右思想,或者是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