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戀愛中保持冷靜和理智?

時間 2021-06-05 00:07:46

1樓:川島

不愛就很容易做到

因為你不愛他,所以他所做的一切你都不會有過多的情緒波動,不論好的壞的如果你愛乙個人,那麼他的一句話乙個小小的驚喜都會讓你開心好久,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話一件小事而煩惱生氣,因為愛是在乎,在乎就會有情緒在其中。當你不愛乙個人不在乎乙個人你怎麼會為他生氣以及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和思想呢。

所以只要你不愛他,就很容易做到;如果愛,會很難,哪怕控制的極好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你心裡還是會很不好受很不是滋味。

2樓:惑者與

為什麼要任何時候都那麼冷靜和理智呢?愛是一種感覺,一種心動的感覺,有些時候並無理智可言,比如同一件事情,放在其他人身上你不可忍受,但在他身上你就可以接受。只要不理智不是長時期的,那麼,盡情享受這段美好浪漫的時光吧!

隨著年歲的增長,那愈發成為人生的奢侈品啊。

3樓:與汐

學會如何愛自己。

提問者能提出這樣的問題,我想應該要麼是初戀,要麼年齡不大。在戀愛中保持理智和冷靜是為了有效的保護自己,所以我們首先要更愛自己。凡事從自己的角度先思考,不損害自己的利益,不過度付出。

有不滿直接說,不委屈自己。

4樓:Shine Life

恭喜你啊題主,你終於有了在乎的人和事了。試想一下,如果活著的每一天,都沒有任何人值得在意,也沒有任何事情值得在意,每天理性地過日子,那和機械人有什麼區別呢?

所以,恭喜你,終於又從愛情裡重新把人性活出來了!

5樓:蘇小七

保持不了

太愛乙個人會失去理智

會變得患得患失,會變得愛吃醋,會莫明的發小脾氣但請你試著大膽的去相信你愛的那個人因為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失望

今天我和他提分手,因為害怕他以後喜歡上別人。

我說:要是你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他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說:那我就拉著你一起死

他說:好

盡量保持冷靜和理智的辦法就是相信他,相信你們是彼此的偏愛

怎麼在戀愛中保持神秘感?

什麼味道的夾心 有關所謂神秘感的價值認同 1.12 神秘感的生效重要性矜持 1.27 神秘感在感情過程中的存續問題慢慢來 2.3 神秘感廢止彼此距離更近 驚嘆他正確的戀愛觀讓我獲得了最大的舒適和自在這樣的男孩我千金不換 第一次被張澤宇這麼祝福 第一次被肖老師這麼祝福 所以真心相待以心換心不需要什麼神...

如何在爭論中保持清醒?

火鍋蛙 A爭一句,你附和 你說得對 B吵一句,你附和 你說的有道理 反覆幾次,兩人不出意外的話會轉頭質問你 此時你只要頭一歪,阿巴阿巴阿巴 即可別說清醒了,醫院的空調還會把你凍醒 品牌戰略者牧晨 清醒是必要的,爭論完全不必要,很浪費時間。同時我們很容易被爭論雙方爭執辯論從而被人左右思想,或者是因為我...

怎樣在平淡的婚姻或戀愛中保持激情?

faye212 保持自我,別丟失神秘吧 一直不贊同婚姻中兩個人就要從外表到內心都赤裸裸的相對,長期赤裸裸下去,你看他就像看自己,他看你就像看左右手,一樣,你會對自己一直都有激情嗎,你會對你的左右手一直都有激情嗎 楊梅 別吵架,別道歉,你就想著對方是寵物,汪汪汪,喵喵喵,還能賺錢,還能燒飯,還能給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