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守望先鋒》遊戲中保持心態?

時間 2021-06-02 17:50:27

1樓:於凡

這裡我們要深刻了解一下遊戲的目的是什麼,遊戲,是為了在自己緊張的生活壓力和學習壓力之餘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也算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咱們是通過遊戲去找快樂的,並不是進去吵架或者是丟鍵盤的。咱們應該已一顆平和的心去對待所謂睿智隊友,用自己的大愛去感化他們,影響自己的同時還要讓別人情不自禁的接受,達到遊戲的最高境界,而不是不爽就是開始問候各種長輩什麼的,把整局隊友的心態都給玩崩了,然後下一次遊戲如果有碰到又會重複一樣的劇情。冤冤相報何時了 ,莫生氣,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

2樓:守望菜鳥

emmm…咳咳…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有救的(開個玩笑)。

其實玩遊戲想要玩得開心最重要的就是心態二字。就像你說的你性子比較急,所以玩的時候難免會出現一些暴躁的舉動,類似砸鍵盤、砸滑鼠這種,隊友把自己給坑了說不定還要破口大罵。所以咱們玩遊戲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竟然結果也就這樣了,為什麼要別人犯的錯誤強加在自己的身上,導致下一局也發揮不出水平,這不是血虧嘛?!

說實話我以前玩遊戲性子也比較急,就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千萬不要把競技分數看的那麼那麼重要,就是現在玩遊戲的時候就學會一種非常放鬆的狀態,不爭不搶,該補位補位,對遊戲的輸贏看的沒有那麼重要。(這裡說的並不是玩遊戲無所謂就隨便亂玩,只要玩開心了就好,這樣反而你就會變成別人破口大罵的人,絕對不提倡去當乙個毒瘤玩家!)但這並不代表你們的每一局就不需要認真玩,而是把輸贏看的很淡,就感覺輸的局,是注定會輸。

贏的局怎麼浪都跑不了這種。並不是為了自己舒服才選擇玩一系列與團隊脫節的英雄,這和一些毒瘤玩家還是有本質區別的。這樣你會發現你的分數不斷沒減,還會穩定上公升!

還有換位思考一下,你是不是也有狀態不好坑別人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希望隊友瘋狂嘴炮,然後你們就瘋狂互動起來嗎?這僅僅只是為了一時之快,生活已經如此的艱難了,對待一些有的沒的就沒必要太較真了,給自己減壓。用乙個比較好的心態玩遊戲是一種曠達吧,並不那麼消極,表面無所謂,暗地使勁。

接受屬於你的,不強求不屬於你的,活得自得。

如何在職場中保持良好的心態?

netkiller 程式猿從幼稚到成熟,經歷四個階段。一 豪言壯語 剛剛畢業,踏入社會,小馬乍行嫌路窄,大鵬展翅恨天低。七個不服,八個不憤。腰裡揣衝牌,誰玩跟誰來。二 少言寡語 終於認清了這個社會,理想與現實太殘酷,被社會教育的服服帖帖。知道自己的渺小,無力。只要努力還是有希望,奧利給!三 瘋言瘋語...

如何在複雜的職場中保持積極的心態?

王極端不吃蘿蔔 成年人在職場,在社會,在商戰裡面,是有很多不容易的。我們都要學會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堅強更tough的但心仍有溫暖和細膩的奮鬥者。加油,打工人打工魂!不只是一句口號和調侃,我覺得更多的是一種積極的心態。乙個人心態不好,幸福是不會來敲門的。 鑫焱 提高你的自身修為,換句現在最流行的詞,提高...

如何在大學寢室冷暴力中保持積極心態?

錢兒 我有著和你相似的經歷,我剛開始內心非常脆弱,什麼都受不了,受不了他們的冷暴力,乙個人躲在外面哭。最後,我覺得人這輩子很短,要及時行樂,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就跟單員申請了換宿舍,在導員思考宿舍那這幾天,我就每天泡在圖書館,早出晚歸。回到宿舍以後,我就看美劇,或者看書。總之用耳機堵住自己的耳朵,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