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20 減脂到18 ,為什麼運動加飲食控制乙個月之後體重和體脂雙雙微上公升?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

一般儀器肯定還是有偏差的,最好的方法還是最簡單的方法,比如一些測量體脂的小工具,是最真實的測試資料,你可以聯絡黃博士愛健康,微博,B站都可以聯絡到,他測量的方法比儀器要精準。

2樓:全球健身指南

短期略有上公升的正常的,建議有氧或者HIIT之前做一些力量訓練,讓自己的肌肉含量增加一些,這樣不僅脂肪燃燒的更快,身型也會變得更好!

3樓:Hi醬

1.機器有誤差;

2.測試時間,比如運動後比運動前一般體脂會低一些;

3.一天攝入不滿1200cal,絕對是作死4.樓主以有氧為主,蛋白質攝取還不足,掉肌肉厲害!

5.建議樓主多增加這方面科學的知識,不要自動過濾掉自己不認可或者不想看的知識!

6.正常的1kg的體重和2%的體脂波動,請樓主忽略,多數情況是上面1,2點提到的問題。只要堅持正確的生活方式,飲食習慣,科學鍛鍊,剩下的自然會OK!

4樓:GOA CHEN

我發現了一種減脂的方法,能極大地進行有氧運動。具體是找一片沙子很軟的沙灘,比如河邊或海邊,如果是在沙漠裡更有效果。在沙地裡奔跑或徒步,每天堅持。

運動 控制飲食乙個月 體重圍度都沒變?

簡簡 可能是遇到平台期了吧!我當時是40天,都要放棄了去吃了火鍋,然後突然就減下來了。後面才知道有平台期這個說法,繼續堅持就可以了。 文文文文文文文 我也沒變,但是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運動強度不夠,或者方法不對。並且有一說一,雖然我沒瘦,圍度沒變,但是體態確實輕盈了,所以堅持下去吧 yuhuatian...

為什麼我控制飲食 運動乙個月了還不掉秤?

脫靶李天王 也不是乙個月胖起來的,憑什麼覺得這樣乙個月就能瘦下去。我從開始運動,控制飲食,到開始掉秤至少需要乙個半月的時間,然後以五天一斤的速度往下掉,兩個月左右健健康康掉個十斤沒問題的。 Xman 這是乙個蓄水池進水管和出水管同時開著,蓄水量會不會少的問題。你最好量化評估一下你控制飲食後的熱量攝入...

乙個月減20斤需要多大的運動量?

小葉子 我之前乙個月試過乙個月瘦了20多斤,因為我當時不僅僅是食物加上乙個好東西,瘦了下來,我當時是不相信吃這些東西可以瘦下來,後來我嘗試了感覺還不錯,效果很好,我很滿意,我現在都會在我朋友那裡購買些東西,她人超好,經常會給我送些禮品,還是她自己掏的腰包 釋然 本人高中非典期間乙個月減掉31斤。我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