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經紀商KVBPRIME好不好?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外匯天眼FXEYE

KVBPRIME外匯 ,外匯天眼評分6.97分。雖然該交易商持有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 (FCA)的直通牌照,但交易環境為D 。不值得推薦。

2樓:祝華年

外匯經紀商好不好?

你問的意思應該是想從事相關工作吧?

相對來說,外匯經紀商算乙個比較好的職業方向。

我們可以從幾點來分析:

1、選擇職業方向,要看整個市場規模,外匯市場每天交易額就超過6萬億美元了,而且隨著全球化的發展,應該還會越來越多;

2、再看市場的發展前景和穩定性,國家存在就會存在外匯交易,這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3、接著來參考從業人員的薪資水平,金融行業都知道是高收入行業,外匯市場有那麼大的規模,從業人員的收入還會累積,可以說是沒有天花板或天花板很高的行業了;

4、最後再看競爭性,都知道外匯交易在國內目前還沒放開市場,參與者和從業人員都很少。同時這個市場也在逐漸開放中,現在進入還算比較早的,應該會有乙個紅利機會,值得去把握。

當然,投資有風險,外匯交易也有較大的風險。經紀商這個職業再好,也不是適合所有人的,你能夠在工作上服務好客戶,幫助客戶持續穩定的盈利 ,你才能做好這個工作,收穫你的成績。

3樓:慕白

還不錯哦,我一直在用這個平台做外匯交易,周邊很多朋友也都在用。我用到現在,基本沒遇到問題,交易環境穩定,服務也很專業。如果感興趣的話,你可以試試看,收益挺可觀的。

EncoreFX是合法的外匯交易商嗎?

匯市女人 黑平台,目前已經處於破產狀態,唯一的監管牌照也已經被吊銷,目前處於放飛自我的行騙中,建議投資者遠離該類黑平台!1 目前沒有任何監管 2 交易軟體不是MT4 MT5 3 目前是區域開展業務 4 目前是百分百的黑平台狀態 紐西蘭監管機構暫停EncoreFX的衍生品發行商牌照 紐西蘭金融市場管理...

外匯交易商嘉盛和ICmart哪個好點?

瑞訊 程毅 主要是看你更注重哪些方面了,你要是在意成本這塊的話,IC的成本相對應的會低點,你要是更在意資金安全的話,嘉盛會更好點,嘉盛的體量要比IC的要大,IC的大部分客戶都是大陸的 叫我文氓 兩個平台知名度都挺高,都是比較大的交易商了,不做推薦 只是你可以多角度多平台的去看看這兩個平台的資料分析下...

怎樣成為零售外匯平台服務商

Coral 正規監管的,監管級別高的平台,一般門檻很高,審查嚴格,普通小公司很慢滿足要求。1。門檻高,資質審查嚴格 2。保證金門檻高,數百萬美元吧。零售外匯平台中,AR牌照的平台有一定數量。AR牌照什麼意思?市面上乙個正規監管的平台,它本身對第三方 個人或者公司 進行二次授權,你就能夠成為受正規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