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75cm65kg體脂率20,健身的話應該增肌還是減脂,平時也有天天鍛鍊40分鐘左右,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V5游少

20%得看用什麼測的,大部分健身房裡的測試機都不會太過準確。

如果真按照20%來算的話,對於男性來說稍微有一點偏高了。

不知題主以前有沒有過健身訓練,如果沒有的話在健身初期是可以做到減脂增肌一起進行的,前提是飲食要控制好,並且抗阻類訓練要有計畫,系統的。(初期可以肌肉一週三到四練,留一天休息,剩下天數做有氧)

如果是有一定健身基礎的話,建議先進行減脂,20%體脂率對於男性的睪酮分泌還是有一定影響的,而且以20%為起點進行增肌的話,體脂相對而言有點高了。

2樓:豪哥運動營養

男性175身高,體脂率20%屬於正常範圍的邊緣。但是你既然每天鍛鍊40分鐘,說明你是想增肌的,體重65kg就太瘦了,體脂率不變的情況下,體重要長到75kg以上才能明顯看出你是經常鍛鍊的。

我不知道你每天都是怎麼鍛鍊的,但是要想增肌就得多吃高蛋白食物,每公斤體重每天吃1.5克蛋白質才夠,多吃雞蛋瘦肉,或者吃蛋白粉最直接簡單。

健身達人交流圈 - 知乎

3樓:明明就是你

看個人了,如果你只想漏出線條對肌肉塊頭沒要求那先減脂再增肌最好,減脂到13%左右,(大約9-12周)然後進行增肌,增肌體脂率保持在15%—18%最好,超過再次進行減脂(不過你若真有想法肯定會進行餐飲計畫的所以體脂率應該恆定,有點多餘還是說說好,避免差錯)

若追求塊大那完全沒有必要先減脂在增肌,兩者結合無疑是最好的,先有氧後無氧無疑是對肌肉的最大刺激,另外結合自身需求,在適應強度後適當增加負重訓練(不要多做,要多組次少次數,原因都懂)

最後無論是減脂還是增肌都要營養攝入完整,當然裡面的攝入量自己去了解不多講,注意休息與飲食希望你能練出好身材,加油^0^~

女生,168cm,65kg,我錯了嗎?

小顧 我167,68 而且我膚色黑又暗沉又不愛喝水什麼的壞習慣太多了,然後每次想改變又懶,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每個人還是有每個人的閃光點,都沒有錯的,自己的人生,不要去聽別人的看法。 bronte的石頭 我是男生,168cm 95kg,我錯了麼?只要身體健康,心理健康,體重的數字不是問題。我健身很久...

女孩子身高175,體重65kg,胖麼?

何當共剪西窗燭 這就是正常的體重!女孩子真的沒有必要追求那種什麼體重不過百 健康最重要!骨架大小 體脂率什麼的是會影響視覺上的體重 我自己身高172 體重63kg 但是骨架大 梨形身材,大腿比較粗,通過穿衣服修飾一下就好啦 都2021了不會還有人覺得女生體重過百就是胖吧?都不看身高的嘛?姐妹如果你覺...

求推薦70kg,175cm,中鋒籃球鞋?

你好我是林先森 首先,175的身高,70的體重,在野球場怎麼說也是個後衛小前身材,所以我會給你推薦一些鋒衛鞋。馭帥系列是典型的鋒線球鞋,緩震性 這雙搭載了 Lightfoam 版本的馭帥 14 相對於 Lightfoam 版本的馭帥 13 他的腳感會更加的彈,中底就比馭帥 13 的要厚的多,緩震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