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不能太饞?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公孫九娘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首先就是女生,似乎特指年輕的女性,再有就是太饞這個事。不論男女老幼,行為舉止都應該至少符合當下社會的規範,超綱過界的話你最好有足夠的能力去力挽狂瀾。設想一下太饞會有什麼後果,自身可能就是體重超重、支出過多,外在來說形象不好拉低顏值,對外界暴露了自己的弱點讓別人有機可乘。

2樓:

1.社會對女生的身材似乎更嚴格一些,愛吃不利於保持好的身材

2.饞給人好吃懶做的感覺,對影響個人形象塑造

3.看是哪種饞,如果是喜好零食甜食,對身體是不好的。如果因為饞而喜歡下廚,值得鼓勵

3樓:貓咪君

饞這事分男女嗎?生活都那麼苦了吃點好吃的它不香嗎?

女生當然可以饞,合理面對自己的慾望就行。

那些為了迎合別人的目光,騙自己老娘什麼都不想吃的女生要麼把身體搞垮要麼就暴食

4樓:小鯉魚大魔王

女生為什麼不能饞?在不影響健康的情況下,饞的時候吃東西怎麼了,這世界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瘦子的,記住前提,不要影響健康的情況下!不要暴食!!

5樓:Miss.Wang

饞—吃東西—只動嘴,身體不運動—咬肌肥大,身上長肉—體重增加

除非你真的是吃不胖的體質,或者說本身就很瘦,否則你的身材將會以吹氣球的速度迅速膨脹

6樓:小仙女親屬

不太喜歡這種,對女生特定的束縛。類似,女生不能太咋呼,女生不能不愛乾淨,女生不能學習太差,女生不能臉皮太厚等等。

這些要求不應該只針對女生,甚至不應該針對任何乙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性,或嚴肅,或爛漫,甚至想當個小吃貨都沒有錯,這些都是無可非議的。

如果真的有長輩以過來人的身份提出意見的話,也希望他們能夠說出自己的道理,而不是表現出來女生就不應該什麼什麼樣的偏見。

7樓:吃西柚的的月亮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太饞的表現是什麼,是追求更好的食材還是更好的味道?

追求更好的味道是沒問題的,中國的飲食文化源遠流長,聖人也說「食不厭精,膾不厭細。」也在追求更好的食物製作。吃東西可以獲得安全感和幸福感。

如果是想獲得更好的食材,往往追求的不是味道。「饞」只是表層,追求的是好食材背後的象徵的金錢,地位。

該不該「饞」

我認為無論男女,追求更好的味道更好的食材都沒關係,食物是滿足人基本生存的物質條件,想追求更好的不需要被指責。

關鍵在於方式方法還有「度」的掌控。

最重要的,這事兒真不分男女

8樓:瀟梓

會變得太可愛。就像我老婆,對關於美食的資訊,她的視力、聽覺都會比平時的極限值再提高20%…開車經過陌生嘈雜的街道,他會迅速捕捉到四面八方的飲食店面小攤,甚至會聽到路邊行人在談論今天晚上要吃啥…

9樓:墨晞

可以的吧

喜歡吃怕胖就運動呀

當你攝入量和消耗量達成一定比例時就不怕了啊或者你可以決定乙個星期吃一頓特別想吃的犒勞自己,這樣也不容易胖,至少不會很胖

當然如果你喜歡吃又不喜歡運動的話,又想要好身材,那麼除非是天生易瘦體質,不然還是想想就好吧

10樓:SUMII

男生呢?

我真的很生氣我們現在的社會是這樣子

多少女生每天不能好好吃飯了

吃什麼都在算著卡路里

食物既是甜蜜的渴望又成為罪惡的負擔

醒醒吧!

11樓:倉木

自古就有男要窮養,女要富養的說法了。那為什麼這樣說呢?

男的窮養是要培養他的慾望,培養他戰勝困難的慾望,培養他百折不撓的精神。不過容易變成屌絲

女的富養是為了了解自己的慾望,不會因為小小的好處而迷失自己,被人用小便宜饞了身子。

女的太饞也要看情況,一種我饞我自己滿足自己 ,這個可以參考男的窮養!還有一種我饞我管不住自己,這樣的就不好說了,輕者被重了身子,重著被饞了身子

12樓:知止

為什麼不可以!吃難道不快樂嘛?

外賣很香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更香!

寧夏的羊肉!

自製冰粉!放了黑枸杞!

全麥吐司做的蘋果派!

撒了椰蓉的蛋撻!自創賽高!

深夜的泡麵!蔬菜降低負罪感!

烤箱版炸雞!

13樓:A龝

其實很饞但是因為會胖

尤其現在這個時代的審美搞的我經常處於「啊!我今天又重了0.2KG 不行晚飯我不吃了。」

然後出門

天……好想喝奶茶好想吃燒烤好想吃冰激凌……你以為我不會吃?那就錯了我會在我想吃的幾樣中選擇一樣或者兩樣來吃畢竟我不像有的人這個買來吃兩口過過癮就可以甩給男朋友吃我可是第二個半價都可以乙個人解決的人

hhhh……

其實我163厘公尺和49KG的體重 BIM指數算下來也就18.44左右與也算正常但時代審美在那裡所以我經常會在「我的體重還算正常」「 不行 ,看看別人多瘦我可不能再胖了」之間來回掙扎

我是每天醒來第一句先來個自我嫌棄

女生為什麼不能太獨立??

櫻桃大人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身邊總會出現這樣一幅場景 你覺得乙個女孩哪哪都好,又溫柔又善良,但就是沒有男朋友 而乙個又作又會撒嬌,你一百個都看不上的女孩,卻有不少男人鞍前馬後地圍著轉,給她花錢,每天花各種小心思逗她開心。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懂事的女孩反而不能得到應有的待遇呢?好,如果你現在就是那個露著...

男生為什麼必須讓著女生,為什麼不能打女生

暴走蘿莉 我男朋友不僅不讓著我,還打我!我們倆玩lol單挑,選了個小學生之手 我拿了不會玩的盧西安 本以為出於愛與責任 能愛護我讓我公升6級 結果一直追著我殺 我怎麼求饒講和都不行 最後把我打到泉水掛機奪筍 彩鳳靈犀 這個問題好笑,首先打本身就是錯了,無所謂男女。其次,女生動手,基本傷害比男生動手要...

男生為什麼不能隨便送女生奶茶

阿玻什 額。要是這個女生恰巧很討厭你買的那個款怎麼辦呢?上次我托我爸去買奶茶,結果他往奶茶裡加了紅豆和椰果,這兩個正好都是我很雷的 我爸給湊一起了,真的很難喝 此處僅針對自己的口味 還有你想送奶茶的話,送什麼奶茶呢?哪個牌子的呢?就要說到女生的消費水平了,如果女生的消費水平本身很高,你給她送蜜雪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