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堅持蛙泳一小時真的會變瘦嗎?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

怎麼喘怎麼來

什麼游泳本身不會讓你變瘦,那眼珠子瞪著天花板就能瘦?

飯量砍1/3 ,吃完半小時就去游泳不會結束之後飢餓頂多45min 反正倆月瘦了14斤

2樓:三角龍傑克

看怎麼遊,效果不一樣,蛙泳其實是除了蝶泳外最累的泳姿,如果自由式和仰泳可以一氣遊3km以上的情況下,原因是蛙泳阻力大,但是絕大多數人遊的蛙泳強度小,比如用2min/100m配速游2km和你遊50m歇三分鐘的效果有著天壤之別,別說游泳就是跑步都一樣,跑步從剛開始拉距離到5公里配速往4分以內幹的那些人不可能胖,肉會迅速減。

3樓:木匠

答主原來跑步七年,跑量不大,一年八百公里左右。後來一次跑兇了膝蓋受傷,有半年改蛙泳加橢圓機,基本每週鍛鍊3-4次,交替運動。半年後胖了八斤。

4樓:土豆爸爸

游泳也好好,跑步擼鐵鍛鍊也好,和瘦並沒有直接的必然關係!認識一些擼鐵的老哥,游泳的高手,出門20串羊肉,5瓶啤酒……嗯,那就開心就好吧

5樓:李紅

中途不停,會!游過去休息一分鐘,游過來休息30秒,沒啥用。蛙泳要想起到明顯鍛鍊的效果,必須是標準的高蛙。平蛙就鍛鍊一下心肺功能,

6樓:灰灰小排骨

這道題我會!近十年晚上都沒吃過晚飯現在每週游泳三次每次1小時多點不但晚飯能槓槓的吃還瘦了2斤但要注意肌肉也是呼呼的往下掉…

每天跑步一小時(慢跑一小時八公里),請問晚上吃什麼既能為跑步提供能量,又不影響減脂?

詩音 首先宣告非專業人士,不是很了解題主情況題主具體情況,不要生氣啊,160cm120斤這不是長期跑步的人該有的體型吧。個人覺得影響到身體,就增加點強度降低運動時間或者都降。要維持現狀的話可以提前點喝能量飲料,讓自己有體力跑,女生8公里每小時,我覺得可以的,狀態不好不要勉強,長期堅持才有效果,保持不...

是否有人嘗試過堅持每天看書一小時以上?

這個我是很有必要寫一下。報大學被人坑了以後,就跟監獄一樣封閉式管理。簡直就是加強版高中,軍訓結束後,每天都在看課外書,沒覺得專業課有啥用。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我又沒打算畢業後寄人籬下,給別人打工。然後瘋狂看課外書。一周平均能看完兩本。很厚的書要兩周或者一周半看完。每天至少看乙個小時,上學...

每天跑步機上一小時乙個月能瘦多少?

鄒子五天 本人女,身高164.沒跑之前空腹早晨稱的體重58千克,每天跑步1小時,堅持了乙個月,早飯午飯正常吃,晚飯不吃碳水,只吃自己清炒的蔬菜或者雞胸肉,保證自己不餓,這樣乙個月瘦到了54.8 李峻杉評跑步機 最開始我差不多200不到,不過最重的時候沒拍照可惜了。我前年用跑步機,2個月瘦差不多1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