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學是去加拿大還是澳洲呢?

時間 2021-05-05 18:35:13

1樓:Miss Y

不清楚澳洲,但是加拿大的話我覺得不錯,但是需要一定經濟基礎,畢竟高中三年還有大學四年,不是小數目。高中留學加拿大對口語聽力寫作都有很大幫助,將來上加拿大大學憑高中成績申請,在加拿大上高中三年後就不需要雅思成績了

2樓:津橋留學

加拿大VS澳洲

院校資源

加拿大公立大學近百所。同時,如果本科繼續在加拿大就讀,加拿大的大學資源也是很棒的,據悉,在2016CWUR世界大學排名中,加拿大有60餘所大學入圍CWUR世界大學排名,同時有21所大學入圍世界排名前TOP500強,對於「楓葉國」的教育是非常大的肯定。

而澳洲,高中情況差不多的,但是大學就稍微差一點,眾所周知,澳洲僅有42所大學,另有一些TAFE學院。由於屬於共和联邦國家,在澳畢業的國際學生比較傾向往英國發展。

留學費用

澳洲的高中留學費用要稍微高一點,相對於加拿大高中留學費用,不過相差並不是很多,完全在可接受範圍。

簽證目前的政策來說,去澳洲讀diploma的簽證已經非常難,而相比來說,加拿大非常費用,只要資金狀況可以,有IELTS成績,就可以獲得簽證,並且最終獲得工作簽證。如果選擇讀diploma肯定是選擇加拿大了。

3樓:Hungry Zack

高中留學是指的高中在讀去讀大學?還是初中畢業去讀高中?

高中去讀澳洲大學的話需要你讀完高二,然後用平時成績和英語成績申請澳洲大學的預科,或者高考後申請直入or diploma

初中去讀高中的話,先參加aeas考試吧,然後申請的學校會評估你及你的家庭。

目前留學是去加拿大好還是澳洲好?

axztmrtsx 不管是從數量上還是從排名上,澳洲大學都要比加拿大略勝一籌。加拿大上榜的主要是傳統的三大名校和排名94的阿爾伯塔大學,而澳洲的八大中,有6所進入Top 100,排名第一的澳洲國立大學 22是排名最高的大學。QS排名比較注重學校的聲譽,以及就業,學校的國家化等因素,這也說明澳洲大學在...

加拿大還是澳洲留學?

朗基努斯的湯姆 加拿大除了溫哥華都是要命的冷,怕冷不建議。還有你得看專業,滑鐵盧大學排名也是200 但是計算機專業還沒幾個學校比滑鐵盧厲害的。移民速度看專業,加拿大研究生讀完離移民也不遠了。 已登出 加拿大最快畢業兩三年能綠卡,福利很好的乙個國家,我打算留下了。學費比澳洲便宜,無論移不移民都合適,但...

學法律是去澳洲好還是加拿大好?

貓本小Lynne 如果將來要回國當律師,這兩個國家都不推薦吧,每個國家法律不同。法律的體系整個就是不一樣的,澳洲是根據參考以前的案件來進行現在案件的判決的,而中國完全不是。但是如果加拿大不允許留學生讀法律,那麼澳洲是允許的。想讀還是可以的。 Eason 據我了解,加拿大 澳洲兩個國家都需要擁有當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