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還是澳洲留學?

時間 2021-06-03 02:07:38

1樓:朗基努斯的湯姆

加拿大除了溫哥華都是要命的冷,怕冷不建議。還有你得看專業,滑鐵盧大學排名也是200+,但是計算機專業還沒幾個學校比滑鐵盧厲害的。

移民速度看專業,加拿大研究生讀完離移民也不遠了。

2樓:「已登出」

加拿大最快畢業兩三年能綠卡,福利很好的乙個國家,我打算留下了。學費比澳洲便宜,無論移不移民都合適,但是冷,排名低一些……

3樓:小諮在多倫多

可以參見我的回答:

加拿大留學與澳洲留學? - 加拿大多諮處留學移民的回答 - 知乎

加拿大留學與澳洲留學?

留學主要是比國家、比城市。不是比學校。清華排名20,武漢大學250,西安交大和南開都是350,中山大學400多。

你在廣州,會因為收到中山大學的通知書而高興還是鬱悶?你在西安,會不會因為收到交大的錄取通知書而苦惱?為什麼一到國際上就要去比那些學校排名,而不是去看一些更重要的東西?

其次,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申請的,但是加拿大本科學校的錄取難度根本不比澳洲高,不存在同乙個水平和條件,申澳洲就可以top50,申加拿大就只能top200。美本才有這個暈輪效應,加拿大不存在,其實加拿大大學是出了名的容易申請,寬進嚴出。多倫多大學世界排名top20,官網公布的(主校區,還不是世嘉堡這些低門檻的校區)錄取率是45%。

所以你的情況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當然,我說過,學校的差異不是重點。

環境和福利,其實不是重點。加拿大有的,澳洲也有,墨爾本環境挺好,澳洲福利不輸給加拿大。

最大的差異是移民。我知道你不一定想移民,可是拿身份不是為了移民,而是為了給自己乙個職業發展的機會。美本澳本學生近幾年大量地報加拿大碩士,就是因為在美國和澳洲沒辦法留下來,你必須回國。

你現在不知道大學4年後的三觀,現在想回國,那時候不一定,至少不一定想畢業後馬上回國,那為什麼不多給自己留乙個選擇的機會呢?

高中留學是去加拿大還是澳洲呢?

Miss Y 不清楚澳洲,但是加拿大的話我覺得不錯,但是需要一定經濟基礎,畢竟高中三年還有大學四年,不是小數目。高中留學加拿大對口語聽力寫作都有很大幫助,將來上加拿大大學憑高中成績申請,在加拿大上高中三年後就不需要雅思成績了 津橋留學 加拿大VS澳洲 院校資源 加拿大公立大學近百所。同時,如果本科繼...

目前留學是去加拿大好還是澳洲好?

axztmrtsx 不管是從數量上還是從排名上,澳洲大學都要比加拿大略勝一籌。加拿大上榜的主要是傳統的三大名校和排名94的阿爾伯塔大學,而澳洲的八大中,有6所進入Top 100,排名第一的澳洲國立大學 22是排名最高的大學。QS排名比較注重學校的聲譽,以及就業,學校的國家化等因素,這也說明澳洲大學在...

建築學留學去英國加拿大還是澳洲?

不建議去澳洲,雖然澳洲的學校容易申請,但是澳洲並沒有知名的建築事務所,沒有什麼很好的工作機會。如果回國的話,很大程度上澳洲學校並沒有歐美高校有優勢。AA和UCL有很多專案並不難申請,回國工作的優勢是遠遠勝過澳加的。美國其實是可以考慮的。建築研究生申請不像本科,這些年大多數學校都在持續擴招,很多專案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