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逃離塔克夫》這個遊戲?

時間 2021-06-03 02:06:36

1樓:南島老夫

好遊戲,賣點是殘酷。

一旦死亡,裝備就全丟了(可以買保險,在一定程度上儲存裝備)。

槍械上手感極佳,可以最大自由度改槍,槍托海綿墊,槍托,槍栓,槍口,導軌,梭子,光學瞄準鏡,能想到基本都能改。

注重細節,人物可以爬,蹲,90%蹲,80%蹲,探頭射擊,盲射,cook 手榴彈。

人物rpg式成長,各種技能例如體力,耐力,hp,槍熟練度,後坐力控制,新陳代謝能力等等。

真實,遊戲會最大程度模擬戰場,例如,沒有阿拉伯數字顯示梭子裡還剩多少子彈,戰場急救會有動畫表示,沒有地圖即時顯示玩家地點,被擊中身體不同部位會有不同後果,被火力壓制時會有眩暈等等。

公平,裝備不代表一切,全副武裝到牙齒的玩家還是會被一槍打死。

大地圖。

工作組還在加入新的元素和規則。大概每兩個月一次公升級。

2樓:123

槍械系統看上去吊炸天,其他感覺就是乙個標準的生存遊戲,不過我沒玩過毛子的什麼大作,感覺上比dayz精細,傳出來的訊息好像也不多,等等看吧

如何評價遊戲《逃離塔科夫》?

不請自來。塔科夫 掛克服 首先,說明我玩塔科夫以前是反對外掛程式最狠的,堅決不開掛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破壞遊戲平衡,更大的是縮短自己玩遊戲的樂趣。我算是乙個重度遊戲迷,現在基本處在出一款好玩的玩一款的狀態。曾經從 絕地求生 剛出時玩到諸神之戰又到激情不再。一路都堅持了下來。可是在這裡,我破了戒。也發現...

如何評價遊戲《逃離塔科夫》發售4年突然爆火?

Max666 嗯,我作為乙個打了三個檔的玩家,最不想的就是這個遊戲的爆火,以前小眾的時候,玩的很開心。現在火了亞服掛多,連俄服美服也都是,吸物資,吸保險箱,延遲,透視,穿牆,鎖頭,買金,賣金。 LiFE 中文的出現,遊戲本身就是很優秀的一款遊戲,之前沒有中文難以擴散,也有可能是疫情的影響,人們在家都...

遊戲《逃離塔科夫》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弄幹海水的魚 說不上細節,有乙個機制讓我反感。那就是各種煩人的任務,有的讓你顫慄狀態打爆頭,有的讓你莫辛和人近距離對狙,還有的讓你百公尺殺敵,如果你的敵人是AI也就算了,這種任務比較有可控性,可是如果讓你花式去面對各種玩家白給,就很難受了。任務過程毫無樂趣。 晴川歷歷漢陽樹 玩家互動做得一塌糊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