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大學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0:01:49

1樓:Chu Study

1.首先調檔費用,移民局收取5加幣

2.換乙個簽證官只能更嚴,不可能更鬆,你一定要根據拒簽理由,多準備支援的資料

3.原資料再籤,100%拒簽,不要把簽證官當傻子3.學習計畫你寫的是中文的??肯定是要英文的啊!

我分析你被拒簽的三個理由

1.英語不好

2.學習計畫寫的不好

3.資產提供的太雜亂

2樓:小諮在多倫多

首先,二籤之前,必須調檔。你的中介有義務幫你調檔,對著拒簽信猜測是非常不專業的做法。

其次,我一再提醒辦加拿大學簽的申請人,一定要先辦旅遊籤,先辦旅遊籤,先辦旅遊籤。做好雙保險,學簽下不來,還有旅轉學的退路。一簽被拒,如果二籤沒有資料改變,僅通過解釋信翻盤是有難度的而且是很有風險的。

沒有任何乙個移民專家敢說有把握幫你翻盤。

所以,不要等到拒簽才開始想辦法。這句話雖然對你於事無補,但是對別的知友是由借鑑意義的,加拿大學簽前,先把全家的旅遊目的的訪問籤申請到,給學簽做個雙保險。

3樓:影楓

這是乙個拒簽原因非常明確地案子。

就是因為你的財產過多,且近乎於白本的護照(出國史基本為0)。

讓簽證官心生懷疑。好好想想怎麼解釋清楚。

4樓:Janet1123

你在國內已經讀到大幾了?現在到加拿大是讀哪所大學的什麼專業,和原來讀的專業有關係嗎?你的雅思考了多少分?看你走的是gic,應該是第一年的學費也全部交了。

移民官的據信上給出的就是非常general的原因,並不只是針對你的case而給出的special refusal reason,建議二籤之前還是調檔看具體原因。

加拿大留學移民就業?

麥克斯出國 根據題主的情況介紹來看,可以繼續進行本專業深造,電子工程在加拿大就業趨勢不錯,而且學歷越高越吃香。但是無論硬體工程還是軟體工程,對於語言的能力要求都不低,所以雅思最好能達到A類6 6.5分以上。按照托福60多分來算,你目前直接申請專業課的難度比較大,除非系統性地學習三個月以上,不然就只能...

加拿大留學移民中介

DK.Luo先森 這個得看看您是真的抱著提高自己能力為目的,順道以後把移民給做掉,還是以移民為目的而去讀書?至少加拿大主要省份的移民專案中都有International students專門的渠道。建議要讀書就好好讀吧 正規的大學畢業以後還有PGWP工籤,完全有充分的時間來準備移民唄。 雲胡不喜 如...

加拿大還是澳洲留學?

朗基努斯的湯姆 加拿大除了溫哥華都是要命的冷,怕冷不建議。還有你得看專業,滑鐵盧大學排名也是200 但是計算機專業還沒幾個學校比滑鐵盧厲害的。移民速度看專業,加拿大研究生讀完離移民也不遠了。 已登出 加拿大最快畢業兩三年能綠卡,福利很好的乙個國家,我打算留下了。學費比澳洲便宜,無論移不移民都合適,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