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移民就業?

時間 2021-05-31 13:00:44

1樓:麥克斯出國

根據題主的情況介紹來看,可以繼續進行本專業深造,電子工程在加拿大就業趨勢不錯,而且學歷越高越吃香。

但是無論硬體工程還是軟體工程,對於語言的能力要求都不低,所以雅思最好能達到A類6-6.5分以上。按照托福60多分來算,你目前直接申請專業課的難度比較大,除非系統性地學習三個月以上,不然就只能通過雙錄取或者預科模式先過去攻克語言。

但話又說回來,單純讀語言意味著你的生活成本會提高,尤其是安省這種消費較高的地區。

另外,不太建議去題主申請約克大學,申請和畢業難度都比較高。安省省提名雖然可以在研究生畢業後,直接免工作經驗就可以遞交申請,但需要搶名額,搶名額就意味著一切都是未知的,所以不太建議這樣奔著未知去上學。

其實你可以在國內先把雅思成績提高到至少6分左右再出去,一來是省錢,二來是有了成績也知道申請哪個學校,進而確定省份和專案。

就學校申請和移民難度角度來看,比較推薦曼省或者NS省的學校,不像BC省安省競爭這麼激烈,畢業後移民更有把握。此外,語言簽證肯定是不可能讀書的,至少是一年的職業培訓課程或者是研文課程。畢業後拿到開放式工籤後你的專業其實就業在相對偏遠的地方不會特別容易就業。

所以題注在申請專業上最好選擇長期緊缺的職業,當然,一切都離不開你的語言能力,溝通障礙的排除,你的資源,人脈,能力,成績都是將來就業的重要因素。

2樓:Emily.Bi

目前加拿大是無法僅僅讀完語言即獲得工籤,需要讀最短一年的大專或者研文課程後,給相對應時間長度的工籤。如果為了移民,那麼曼省是條件最寬鬆的省份。首先專業課類別無限制,其次只要滿足學制一年就可以。

3樓:上官琪琪

說實話安省移民太難了,如果以工作、移民為前提,那最好是選擇容易移民的省份,像愛德華王子島省,實習、就業、移民都很有優勢,選擇省內唯一的大學—愛德華王子島大學,畢業生6-9個月即可獲得綠卡。或者新斯科舍省的卡普頓大學MBA專業也不錯,該課程最短一年時間可以獲得教育部承認的碩士學位,畢業後可無條件獲得3年留加工作簽證。

當然前提是樓主要把語言成績再提高一些,太渣可不行哦~加油!

4樓:飛海移民張老師

安省的碩博留學生移民配額特別緊張啊,每次開放申請都需要搶搶搶搶,而且是快速的搶,手快有手慢無,不知道你找的中介為什麼建議你去安省讀書。

另外如果只是讀語言班不上專業課的話,你畢業之後是沒有工作簽證的啊,沒有工作簽證的話,找雇主就很困難了。

5樓:期待的傑

普通本科畢業,英語渣適合去那邊讀個雙語MBA,相對語言要求低,雙語教學銜接比較順暢,大概一年半的時間,畢業後可以拿3年工籤,之後移民輕鬆。

6樓:資深移民顧問李楠

建議你去安省的就是個坑,安省的名額都緊張到什麼地步了,想移民就不要想去安省。

不如直接做乙個留學轉移民專案,選乙個好移民的省份

唯讀語言也申請不了工籤,有那個時間不如在國內直接做省提名專案

7樓:yyqrdzbzwnr

加拿大留學移民專業建議可選MBA,新斯科舍省雪梨市卡普頓大學MBA專業,要求不太高,時間一年半,畢業可獲三年留加工作簽證或者有雇主offer可移民。

8樓:

最好是在國內把語言成績先考好。如果要出國,語言是第一關,沒有語言成績,申不了學校更別想說找工作了,給個正門面的工作也幹不了啊。出來上語言班很貴不說,也不見得真比在國內學得好學得快。

如果能爭取在國內把語言成績考好,直接申個學校,拿到offer後申請學簽直接過來上學多好啊!如果說,考過語言的勇氣和決心都沒有,怎麼能確保來了加拿大能順利完成學業呢?所以呢,學英語考雅思,拿到理想的成績是第一步。

加拿大留學移民中介

DK.Luo先森 這個得看看您是真的抱著提高自己能力為目的,順道以後把移民給做掉,還是以移民為目的而去讀書?至少加拿大主要省份的移民專案中都有International students專門的渠道。建議要讀書就好好讀吧 正規的大學畢業以後還有PGWP工籤,完全有充分的時間來準備移民唄。 雲胡不喜 如...

加拿大EE移民和加拿大留學移民的選擇問題?

gurm127 攢一年工作經驗分數也不夠,需要你攢三年。最適合你的方式是留學移民。如果你能讀加拿大IT專業相關的碩士,去曼省和BC省,是價效比最高的移民方式 飛克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 關於第乙個方案,如果您雅思可以考到7877,積攢3年以上工作經驗,那麼按照目前的獲邀情況是很有希望的。這個方案優點在於...

加拿大新移民很難就業嗎?

圓形饕餮 唉,是挺難的 答主在加拿大上高中,還沒有進入社會,但是身邊有朋友在這裡工作的。除非大學裡成績極其優異 GPA 4分這樣 或者有工作經驗,否則真是挺困難的。不過面試機會都沒有倒是不至於。我也在思考上完大學之後去別的國家工作,畢竟加拿大實在是太冷了 Yann楊 對於新移民來說,估計聽的最多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