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移民和當地就業,研究生留學加拿大該選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6-17 22:00:24

1樓:TimberNFE

GPA還是不錯的呀,如果對金融領域有興趣,建議繼續讀,約克的schulic商學院,西安大略的ivey商學院,多大的商學院,麥馬的都不錯

2樓:知恩baby

1.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加拿大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發展較早,更為成熟。因為加拿大經濟發達,吸引了不少跨國企業投資,所以需要不少人力資源管理工作人員,這讓該專業的畢業生有廣闊的就業前景。

2.金融專業

讀金融的學生可參與金融管理經理,或進入房地產行業。由於近幾年加拿大經濟還不錯,在資本市場領域還保持著豐厚的收入。另外現在很多金融機構都有為招聘到的商科畢業生提供了培訓的機會。

3.石油工程專業

目前來講石油工程專業學生的就業率幾乎是100%的。該專業的畢業生可石油工程加工等方向發展。

4.礦業工程專業

加拿大是全球礦產較豐富的國家,但稀缺的人口造成相關技術人員缺乏。基本上來講,礦業工程的就業率和薪酬是工程專業中非常高的。

5.電子通訊技術專業

就目前來講,加拿大電工的平均年齡都已接近50歲了,這導致加拿大將面臨熟練技工短缺的境地。所以如果學習電子通訊技術等相關的專業的話,是比較有就業前景的,畢業後移民的可能性也會比較大。

加拿大留學 移民傾向 專科和研究生怎麼選擇?

無奈了我 真的想學技術就不要念專科。雖然專科就是專門學技術的。但是專科真的一點都不專業。時間上差不太多。研究生時間稍微長一點點。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吧。給的資訊也不多。不確定具體哪個省或者學校和專案適合你 萬德國際Shirley 根據題主的自述,建議題主來加拿大讀碩士,一方面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另一方面讀...

在讀研究生打算通過留學移民紐西蘭,選哪個專業好?

Fi安娜 過去一周太忙了所以沒來得及回答。在紐西蘭這個自然環境如珍寶的國家,本來應該還是很需要環境科學與工程這方面的人才的。但是問題出在你要讀的學位是博士上面。和中國一樣,學位越高,雇主認為你對薪水的要求會越高。所以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讀了2 3年後拿著博士的學位畢業,要和本科畢業生競爭乙個juni...

女生想移民美國,是先在加拿大上研究生取得加籍或者楓葉卡去美國找工作還是去美國讀博士呢?

hawabang 就算入了加拿大籍去美國找工作還要走TN簽證不能隨便換工作想轉h1b照樣需要需要抽籤沒有美國學位申綠卡還要和本科生一起走EB3 綠卡申請是看出身地不是看當前國籍 所以真想去美國一步到位申美國吧不過非STEM碩士博士畢業必需1年opt內抽到h1b 否則只能回國了 文科phd一樣不好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