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移民中介

時間 2021-06-01 01:20:27

1樓:DK.Luo先森

這個得看看您是真的抱著提高自己能力為目的,順道以後把移民給做掉,還是以移民為目的而去讀書?至少加拿大主要省份的移民專案中都有International students專門的渠道。

建議要讀書就好好讀吧! 正規的大學畢業以後還有PGWP工籤,完全有充分的時間來準備移民唄。

2樓:雲胡不喜

如果移民是你的最終目的,其實你只要選擇移民政策好的省就行,事半功倍。

如果想讀好書再移民,那就先申請學校,讀書期間找當地留學生已經辦過移民的人取取經,自己查查資料多了解。

搞好語言和成績,找個好工作比什麼中介都靠譜。

我是真覺得申請研究生&移民沒有必要找中介。

3樓:Mr.Mars

不知道題主申請的研究生專案是多久的?預設一年好了,其實從你landing到加拿大第一天到畢業,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如果移民是最終目標,以你的本科成績、工作經驗為基礎,在選省份的時候就要考慮到畢業移民了。

所以,當然是先做了解,再選學校,但要小心不靠譜的資訊分享。

4樓:君七七

我因為直接省略了簽證這個過程,直接拿了楓葉卡,所以也沒有這方面太多的經驗,但是我還是推薦您提前找中介諮詢做好規劃,不要直接就敲定,要多資訊,多了解資訊,看看到底什麼專案適合你,如何申請學校,如何移民。帶著目的的去問什麼專業畢業好移民,總比上了學才發現現在上的專業無法移民好多了。

5樓:諮詢師Anna

留學移民的必要條件是要在加拿大當地工作。很多任務作都能移民,並且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對留學生還是很友好的,但是做不同的工作對你今後的人生是有至關重要的影響的。所以你需要的是乙個長期的職業規劃。

乙個專業的職業規劃能讓你在未來少走很多彎路,並且能為你節省半年甚至1年用在找工作上的時間,更重要的是,你不需要為了移民去找那種只付給你最低工資的工作,你完全可以拿到至少雙倍的工資(我們的學生目前研究生畢業拿到的工作offer在加幣6萬到8萬5左右)和更長遠的職業發展。

研究生時間太短,所以入學前就要開始規劃了,因為你要在有限的時間裡抓住每個機會,比如一入學就要參加的秋招,是你進入大廠工作的第一塊敲門磚。很多學生沒有這個意識,以為剛開學要先緩一緩,而錯失了這次良機。

至於申請研究生,你也是要先選好方向的,以你的職業方向為前提來申請,避免讀完書發現自己學的東西不好找工作或不是自己喜歡的。

6樓:Jarrett

先規劃,再行動。

有條件的話,甚至在做規劃之前都可以過來住一段時間感受一下。去學校逛一逛,提前體驗一下。加拿大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移民是大事,多斟酌一下比較好。

7樓:飛鳥與魚97

題主你好,我們這邊是北美本地的綜合性諮詢公司,業務涵蓋:留學、移民、財務、稅務等。因為公司位於北美,我們更加了解當地的政策和各方面情況,建議同時規劃好移民和留學方面。

移民方面我們可做到100%拿楓葉卡,無需自尋雇主;留學方面我們有多個加拿大最頂尖名校的研究生保錄專案。

8樓:小草無名

最好兩者都諮詢一下,自己了解對留學生的工作移民政策,而且多諮詢幾家,自己對比做到心中有數。我不移民,我了解的乙個留學加拿大之後考的加拿大公務員,我關注他有幾個月,他回答的加拿大移民留學工作各種情況比較了解,而且回答的比較客觀實在,他怎麼收費我不清楚,如果需要我推薦給你。

9樓:楊春蕾

如果是移民為主要目的就選擇移民政策比較好的省份的學校。如果更在意學校質量,建議學校優先。能申請到加拿大碩士的一般語言能力沒有問題,有碩士文憑移民也會加分,整體來說移民不難。

那些即便是在BC省讀碩士的,最終也拿到了身份。我建議你同時諮詢,看哪個因素影響比較大。這樣方便自己規劃。

定中介的話,先定留學,因為要先申請學校和辦理簽證,當然你能力夠的話也可以DIY。需要申請移民的時候再定移民,正常留學移民只需要收集和整理材料,能力夠的話,也是可以自己DIY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先了解,然後對自己的能力有個客觀的認識,再確定要不要找中介

10樓:留學顧問

從你問題描述中就可以看出你是有帶著明確目的來讀書的,這樣非常好。

如果你在讀書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自己的最終目的就是移民加拿大。那麼我也建議你在來讀書的時候就做好所有的規劃。

首先,加拿大這邊移民針對高學歷(碩士/博士研究生)是相對友善的。但是每個省仍然有不同的規矩。所以非常建議你了解了這邊的情況後再決定讀什麼樣的研究生,讀多久,畢業後如何申請工籤,找什麼樣的工作,怎麼樣按部就班的移民。

我們常見的一些客戶問題有比如:

「我為了早點工作提前畢業,分數也非常優秀,為什麼工籤只有一年?」

「我這個專業找工作基本只要當地人,現在給offer的工作都不能計算工作經驗怎麼辦?」

「雅思先不著急,申請移民的時候再考,結果越拖越沒有時間,要求分數越高」

如果你來加拿大的時候做好了規劃,很多這樣的問題都是可以很輕鬆規避掉的。

11樓:ChaseX

建議自己多了解,政策就那麼多,不要聽中介瞎忽悠。移民中介的利潤點都在那些灰色地帶專案,你啥都不懂分分鐘就能被帶跑偏。

如果你要移民的話:

1.評估自己的英語和學習能力。

2. 能力好=》走CEC 正常讀書移民

3. 能力一般不自信=》省提名專案 or 其他試點專案=》評估自己的財力和對移民這個目標能做出的最長規劃時間=》根據時間和財力去選擇合適的省份合適的專案

如果是3 建議優先考慮ns這樣的相對容易的省份又省錢。

12樓:hotmusic

福州澳星出國:很多人問先移民還是先留學,這個要取決於個人的情況,如果想長期呆在加拿大,有乙份收入,能夠享受當地的福利,那麼從長遠來講,移民是最好的選擇。目前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有商業投資移民,技術移民,雇主擔保類移民,團聚移民。

13樓:雪糖

如果我沒理解錯,留學中介是專門幫助辦理申請學校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想加乙個大家沒提過的事,只有移民顧問和不收費的中介,才有資格辦理學習簽證。

在這裡加乙個鏈結,有疑問的可以自己去看。

也就是說,如果你找的是留學中介,他跟你說還包辦學習簽證,那麼務必查一下他們公司裡給你辦理學習簽證的移民顧問的license。如果沒有,那你就是花錢找了一群沒有專業知識的人給你做事而已。最壞的情況,如果被移民局發現了,給你申請的學簽也會被吊銷。

另外,我不知道別的公司是怎樣的,我這邊像你這樣的情況,雖然作為移民顧問,但是我只會給你做學習簽證。因為你不夠資格移民。做完學習簽證,上完學,等你夠資格了,再選擇回來找我或找別人做移民。

我不太欣賞一次性把錢收齊這種做法。畢竟移民政策年年變,誰知道你兩年讀完,當時跟你簽署的政策還在不在?以上。

14樓:學姐咪小醬

肯定是要長遠規劃才能讓你少走彎路。

因為移民因素的存在,學校的省份、申請的專業、畢業後的就業等等,這些有哪一點是可以撇開不談的呢?

更何況,兩者一起規劃不是更加明確你的task list和需要遵循的時間線嗎?

雖然申請人的想法是一定要尊重的,但是我真的很想說分開規劃是個極其不明智的選擇。極其。

多倫多大學博三在讀小姐姐一枚,留加生活第十年,不定期分享加國小貼士~

15樓:Joker

留學中介只會管你是否能申請下來學校,後面的就不管了了,

可是移民不單單只是申請個學校那麼簡單,需要考慮的事情有很多:

1、首先在申請學校之前,要考慮未來去加拿大哪個省移民,加拿大每乙個省的移民政策不同。

2、每個人適合走的專案不一樣,留學只是其中一種。尋找自己適合走的專案。

3、有的省適合留學移民,有的省不適合。BC和安省較為困難,留學專案曼省相對簡單。

移民是個幾年的過程,每一步緊緊相扣,所謂一步錯步步錯,決定來加拿大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後面要做的是什麼,而不是來了碰運氣。

16樓:趙致靜

當然是直接找移民中介做長期規劃好

目的:移民

移民條件:有才或者有財

請移民機構站在幫助你移民成功的前提下,會盡量科學地去選擇合適的學校和專業。

祝你一切順利

17樓:楓木人

優先建議題主選擇做長久的規劃,因為留學中介和移民中介不一樣的點在於,留學中介他們的重點在留學上面,他們替你考慮的事情是學校的好壞,和你個人能否順利入學。而移民中介是站在移民的角度上替你考慮,既然題主自己也說了抱著移民的想法來留學,那麼說白了就是留學移民一條龍,目的是移民,留學只是其中乙個為了完成最終目的,移民的乙個必不可少的步驟而已。所以建議直接找移民中介幫忙規劃。

這裡說一下這幾年看到的例子,見過太多從BC省安省畢業後來曼省辦理移民的同學了,外省畢業省來曼省是強制性的工作一年後才能遞交省提名。他們嘗試過在那邊打工並且移民,不過太困難,甚至有朋友在那邊工作快2年了都沒辦法遞交身份的。問了一下為什麼當時考慮往那邊走,他們很多人當時沒有移民的想法,只是呆久了就想順便拿一張楓葉卡了。

還有一些直接就是留學機構幫忙申請幫忙規劃的。這種情況我不否認,他們拿到的學歷或許含金量比較高,可是這對他們在本地來說拿楓葉卡並沒有多少幫助。題主有一點比別人走在前面的就是,你已經決定要移民了,既然決定好了這一點就可以衝著最終目標直線行走了,建議直接找移民中介做長遠規劃。

18樓:gurm127

如果考慮移民的話,建議選擇移民公司,

從一開始根據您的情況,給您規劃去哪個省份讀書、學什麼專業等等,一切以移民的角度出發。

如果去找留學公司的話,多數會以學校方便申請的角度給你推薦,很大程度會給你推薦去移民競爭最激烈的安省去讀書

19樓:喵喵喵嗚張小麥

可以先考慮一下你有沒有學術夢想。

單純為了移民的話,主要是四處了解一下各省移民政策,挑個好移民的省,甚至可以考慮一下去讀非研究生專案。

最後,英語足夠好且願意自己做些研究,可以同時問留學中介和移民中介,了解一些資訊之後自己申請學校自己移民。 來上研究生然後移民找中介意義不大。

最後最後,加拿大的話,大多數中介都不是只做其中一項的,很容易就幫你一體化服務了。

But,我會建議你就算是想找移民機構幫你移民,也來了之後自己挑選。 在中國時能了解到的資訊還是太少了。

加拿大留學移民就業?

麥克斯出國 根據題主的情況介紹來看,可以繼續進行本專業深造,電子工程在加拿大就業趨勢不錯,而且學歷越高越吃香。但是無論硬體工程還是軟體工程,對於語言的能力要求都不低,所以雅思最好能達到A類6 6.5分以上。按照托福60多分來算,你目前直接申請專業課的難度比較大,除非系統性地學習三個月以上,不然就只能...

加拿大EE移民和加拿大留學移民的選擇問題?

gurm127 攢一年工作經驗分數也不夠,需要你攢三年。最適合你的方式是留學移民。如果你能讀加拿大IT專業相關的碩士,去曼省和BC省,是價效比最高的移民方式 飛克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 關於第乙個方案,如果您雅思可以考到7877,積攢3年以上工作經驗,那麼按照目前的獲邀情況是很有希望的。這個方案優點在於...

加拿大留學中介如何選擇?

我來說句打擊人的大實話,留學這種東西,條件夠了,不用中介也可以搞定,硬性條件不夠,用中介也白搭!加拿大老外死板,靠軟實力的,他們參考的不多,一律按照他們自己的條件錄取,商量的餘地不是很大 所以告訴我花大價錢請中介的理由是什麼呢?看不懂學校官網的admission requirements麼?翻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