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碩士留學 移民問題?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美移移民課堂

以題主的條件來看,有學士學位、專業經貿英語,如果是以移民為目的的留學,除了要考慮專業好學、也要考慮好就業的問題,畢竟去到異國首要的問題還是生活。

題主本身是學英語的,那語言基礎應該還是蠻好的,但申請碩士要求你有相關專業背景(除商科外),你的大學成績、GMAT/GRE也要達到他們的最低要求。

其實也可以選擇讀College,加拿大的college分有應用學科及職業技術學科,即是偏職業應用能力的學院。申請難度不大,但也分情況。

College 有大專、本科、研究生文憑,題主可以申請讀研究生文憑的本專業,錄取要求相對比較低,一般都是在加拿大公立學院;

如果你不想讀本科的本專業,也是可以先申請研究生文憑的本專業,拿到學簽後去到學校轉讀大專,這樣沒有專業限制,學簽也可以很好的申請下來,也可以轉到在當地比較好就業的專業。

2樓:進擊的Mr周

衝著留學移民來的話

挑乙個一般的加拿大大學就好了

不要看排名重要的是看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的優越帶來的機會機遇不同

西方教學系統都是寬進嚴出

不要有太多壓力

GMAT過不了語言學校能幫你弄好

總之套路很多的

這個帖子已經有廣告了

唉…無處不在的中介

祝你好運

3樓:走出去看看

首先需要看您是哪所學校畢業的?

其次需要看您的gpa才能定校

最後僅在加拿大的高等教育學校學習兩年是無法獲得工作准證的所以希望題主能提供我些更詳細的資訊才能幫您分析。

加拿大EE移民和加拿大留學移民的選擇問題?

gurm127 攢一年工作經驗分數也不夠,需要你攢三年。最適合你的方式是留學移民。如果你能讀加拿大IT專業相關的碩士,去曼省和BC省,是價效比最高的移民方式 飛克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 關於第乙個方案,如果您雅思可以考到7877,積攢3年以上工作經驗,那麼按照目前的獲邀情況是很有希望的。這個方案優點在於...

大齡碩士能留學移民加拿大嗎?

萬德國際Shirley 1 題主是碩士學歷的話,那麼如果在國內申請學簽建議還是申請碩士類的課程,包括1年制的研文課程或者碩士課程,因為在考慮學習目的的體現上,要體現您所學課程的合理性,您的學歷是碩士,來加拿大讀個大專或本科都不能很好體現您來留學的學習目的,所以建議可以再深造乙個碩士專業或研文課程來禰...

加拿大留學移民就業?

麥克斯出國 根據題主的情況介紹來看,可以繼續進行本專業深造,電子工程在加拿大就業趨勢不錯,而且學歷越高越吃香。但是無論硬體工程還是軟體工程,對於語言的能力要求都不低,所以雅思最好能達到A類6 6.5分以上。按照托福60多分來算,你目前直接申請專業課的難度比較大,除非系統性地學習三個月以上,不然就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