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窮人留學移民加拿大的問題,選college or 碩士,學校,專業就業

時間 2021-09-20 14:24:03

1樓:Kensching

注意到題主學歷背景是「專公升本美術學」。

先回答留學移民的問題。

簡單來說,以移民為導向的留學,最好是讀一年制的課程,拿一年的畢業後工籤,在曼省省提名足夠用了,並且從時間和金錢的角度來說,價效比最高。

曼省現行政策是,本省(一年制)大專院校畢業後,

緊缺工作+專業對口+雅思G類4個6 = 直接遞交省提名

如果以上3條(緊缺、對口、4個6)不能同時符合,則工作6個月後,可申請省提名。(工作不限職業崗位,只要全職帶薪即可。比如在曼省星爸爸或曼省金拱門打工的那種就行)

如果考慮到留學專業出來將來找工作方便,老實說,在加拿大,college的課程比university更合適,certificate比degree更合適,學門手藝比有理論知識更合適

根據描述,IT行業估摸著不合適題主。比較而言,幼教、護理、烘焙對女性來說比較合適。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專業課程,題主需要的話,可以發曼省高等院校對留學生開放的課程列表給你。

再來說說「專公升本美術學」。

不太確定題主的美術學學位,是「師範類」還是「史論類」?如果題主是那種自己能畫,有技巧,也能教別人畫的人,那麼:

如果仍然決定留學移民的話,不妨考慮將來在加拿大靠這個手藝吃飯或業餘時間用來補貼家用,就是開班授課,招大人小孩來教課。教得好的話,並不比朝九晚五的工作賺的少。

加拿大移民有個聯邦專案「自僱移民類」,針對的是文體界人士。如果題主有(或者能有)2年的自僱經驗(就是在國內自己收學生上藝術課),那麼可以考慮這個專案,也十分經濟實惠。詳情參見下面這個回答:

加國聯邦自僱移民的成功概率多大?請朋友們分享下個人經驗? - Kensching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注意:自僱類別並不要求申請人必須具有世界級經驗。

最後要強調一點的是,乙個人留學移民,英語還是必須的。

大齡移民加拿大?

海哥跟你說 我比較推薦實用性性強的專業,最好是畢業後實習一段時間就可以開始工作的那種。比如說會計,電腦,理工科目。這些專業好就業,容易移民。金融專業畢業後針對性不是很強,而且競爭較為激烈,不是很推薦。當然,還是要以您為出發點,如果您對會計類專業不是特別的感興趣,我還是不推薦,畢竟是要做幾十年的工作,...

大齡碩士能留學移民加拿大嗎?

萬德國際Shirley 1 題主是碩士學歷的話,那麼如果在國內申請學簽建議還是申請碩士類的課程,包括1年制的研文課程或者碩士課程,因為在考慮學習目的的體現上,要體現您所學課程的合理性,您的學歷是碩士,來加拿大讀個大專或本科都不能很好體現您來留學的學習目的,所以建議可以再深造乙個碩士專業或研文課程來禰...

加拿大碩士留學 移民問題?

美移移民課堂 以題主的條件來看,有學士學位 專業經貿英語,如果是以移民為目的的留學,除了要考慮專業好學 也要考慮好就業的問題,畢竟去到異國首要的問題還是生活。題主本身是學英語的,那語言基礎應該還是蠻好的,但申請碩士要求你有相關專業背景 除商科外 你的大學成績 GMAT GRE也要達到他們的最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