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留學英國還是加拿大?

時間 2021-06-01 14:34:14

1樓:乙隻感性的喵

985的本科背景算是很不錯的了 GPA多少? gmat多少?雅思有7.5嗎?

英國留學G5申請條件:

學術要求:申請應該G5大學研究生通常都需要取得英國大學一等或二等一榮譽學士學位,對於國內院校的本科畢業生要求均分達到85%-95%,如果想要申請商學院課程則需要提供合格GRE/GMAT成績,GMAT要求通常為600+。

語言要求:申請英國G5大學研究生課程雅思最低需要達到總分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但大部分課程的要求為7.0-7.5分。

如果你的學術和語言條件能達到這個的話完全可以衝刺G5的。G5商科出來到哪兒不都是橫著走嗎!有些中介一味追求申請成功率,為了求穩回給你講很多心理預期。

會讓你申請你條件幾個檔以下的學校。所以建議你可以多問問其他機構。尤其是專業做英國留學的機構,他們對這方面的評估是比較準的。

你可以找龍媽出國幫你推薦機構,他們是專門做留學機構推薦的。可以給你推薦更靠譜的機構。

綜上所述呢還是建議你申請英國。英國畢竟是老牌的商業帝國。在商科界的地位也只有美國能與之媲美。

加拿大雖然也是很好的,但是商科還是建議選擇英國。如果有衝刺G5的希望呢建議你還是可以衝一下。可以多手準備嘛。

多問幾個留學機構了解對比一下。

2樓:DreamZ 燈塔學院

兩個維度,1、考慮回國就業看重學校名氣排名,建議英國,題主985本科,申請碩士有很多方案,申請G5是有希望概率的。可以操作具體專案和申請難度等角度達到學校認可度高的目的。2、考慮畢業在當地就業,甚至有移民想法,建議加拿大。

拿楓葉卡相對比英國容易太多。

3樓:

被加拿大最差的學校拒絕的學生有可能是除了英國牛津劍橋以外隨便申的,這是真事兒…而且很常見,不用意外

你申請英國,只要均分差不多分分鐘錄取而且還會給中介一大筆佣金,所以哪個中介願意吃力不討好幫你申加拿大呢,英國澳洲學校排名一亮,人家賺你中介費加那邊的佣金不香麼

所以,看能力和個人想法,刷學歷想省時間推薦英國(但一線城市hr懂得都懂…這又是個bug

4樓:留學答疑-陳平

你這個問題其實是涉及到未來的人生規劃。英國加拿大都有挺不錯的大學。但英國大學認可度會高一些。去加拿大基本都是衝著移民過去。尤其目前,加拿大已經是移民北美的主要選擇。

我可以這麼說,不像美國,加拿大工作機會很少,decent job很少,因為沒有多少公司。大家在加拿大基本都是做點小生意,賺點外快,想去大平台鍛鍊基本很難。所以去加拿大,基本就是為了留在國外而留國外。

所以還是看你人生規劃了。

5樓:ChanelZ老師

個人認為,如果不是英國G5的名校,出國混文憑然後再回國榮譽回歸的日子,早就不存在了。當然G5畢業的也爛大街,聽說現在哪怕哈佛畢業的碩士研究生也是削尖腦袋進街道做個基層公務員,更何況只是應該G5畢業的...所以還是選乙個國家畢業後能待下去的,而不是一畢業就得拍拍屁股走人。

加拿大的研究生基本上兩年制,一畢業無條件能獲得三年的工籤,三年時間找到乙份工作一點都不難,之後申請移民也是順利成章。所有事情都留一條後路給自己,說不定你會喜歡在國外生活,結婚生子呢

6樓:知不知

去英國吧,加拿大就是個大農村,你不想年青就養老建議去英國。不過謝菲之類的學校,也基本全班中中國人,跟在國內讀書請了個外教差不多。

7樓:Toki

就業的話可能英國含金量要高點兒,而且英國的大學在國內的知名度也是略勝一籌,商科的話近幾年也是申請的熱門專業,就業率也是很高滴!!

8樓:留學說

首先不知樓主具體什麼條件。但我要告訴你乙個事實,G5對於中介是沒有佣金的。你可以看我的文章,有一篇就是介紹英國佣金的事。

可以的話,把你目前的條件列出來,讓知乎小夥伴給你評估一下能不能去G5. 英國出了G5,華威,聖安德魯等這些學校,其他給的佣金還是蠻誘人的。至於加拿大,我個人覺得,加拿大比英國要好

9樓:尤諾

首先,我個人的觀點是加拿大》英國。

其次,985學生,牛劍有難度,但是UCL,LSE,華威杜倫愛丁堡這種應該是匹配的呀。

你這個中介是不是坑你?還是你本科GPA太差?還是你雅思考不到7?

如果是國內985雅思7.0考我說的那幾個還挺有戲的呀。

麻煩補充一下自己本科GPA,參加過什麼活動,還有專業等等資訊。

(我認識的乙個哥們,完全不學習,美國100名左右的學校,天天dota,畢業GPA2.0,學了個很水的專業,去上了謝菲爾德碩士,我真的不想對這個學校說什麼了……)

就麻煩你把加拿大你覺得match的學校也列一下,這樣好有個參考。

碩士留學去英國還是去加拿大?

Eliteup之上留學 英碩通常為一年碩,價效比高。將來考慮回國首選。楓葉國出了名的移民大國,學制一般長於英國碩士,畢業當地實習工作可拿工作籤。滑大出了名的難畢業。慎選 tangtang 首先不能單純以排名高低來判定學校的好壞。排名高低的影響因素太多太雜,並不能完全反應乙個大學真實的科研學術實力。滑...

讀商科碩士去美國,英國還是加拿大

多村大白Beluga 看讀書的目的和學校。美國Top 5,英國top 2或加拿大top 2,看獎學金和專業回國發展 美國 移民 加拿大 喜歡歐洲 英國 邵雨青 如果你的問題只是讀商科去哪乙個國家更合適的話,我認為去英國更合適,因為美國的商業環境商業教育雖然更好,但是。你需要考GMAT,而且如果學的是...

碩士留學選擇英美,加拿大還是日本?

mrowl 首推美國,雖然現在簽證不好弄吧。您這條件去英國,能去試試G5。不是這幾個就算了吧。加拿大,算了。去了會後悔的。雖然我沒去過,不過之前學雅思,裡面不少同學去的加拿大。哎。日本,現在在日本,嗯,走日語專案,得再考,中介能弄的是研究生預科,走英語專案,嗯,日本對英語專案的重視度不太夠。去不了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