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留學的感受?

時間 2021-06-03 14:42:13

1樓:我是乙個小機靈

真的不好混要從一開始就努力一切都要做好規劃你想要的生活取決於自己的態度這裡幾乎沒有人能真正幫你一切都要自己爭取、努力

如果想讓生活便利建議一登陸就去考駕照

2樓:

現役大一工科狗乙隻,座標加拿大東岸,學校工程方面在北美還算小有名氣。

我是11年級下學期出的國,讀了一年半高中在加拿大申請的大學。在申請專業時並沒有好好做research,所以真的非常建議在做出決定前做好充足的調查。調查大體可以包括:

本科的課程(這個真的很重要,畢竟是未來四五年都需要每天面對的東西)未來職業前景

具體到大學學校專業本身。

總之就是一定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有興趣,而做出判斷的前提就是有足夠的了解。

其實留學生活的舒適度完全取決於個人本身。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啦~如果課業重的話,就無生活可言,因為每天就淹沒在各種assignment,project和各種due中;如果課業不是很重,那就愛怎麼玩怎麼玩了,既然不用學習,不浪一浪豈不是很虧?

先去複習了,有時間再答嘻嘻

教育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大學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簽該怎麼辦?

Chu Study 1.首先調檔費用,移民局收取5加幣 2.換乙個簽證官只能更嚴,不可能更鬆,你一定要根據拒簽理由,多準備支援的資料 3.原資料再籤,100 拒簽,不要把簽證官當傻子3.學習計畫你寫的是中文的?肯定是要英文的啊!我分析你被拒簽的三個理由 1.英語不好 2.學習計畫寫的不好 3.資產提...

是否應考慮去加拿大留學?

ezcanada 建議先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評估申請什麼學校比較有把握。然後在那些學校裡選擇好一些的。你說的這幾所加拿大頂尖學校並不容易進入,進入了也不容易畢業。 方代表 1.想知道就學術水平而言,包括教學資源及生源質量,應傾向於哪所大學。如果有幸去加拿大頂尖學校,是否其學術質量會高於我現就讀的211...

去加拿大留學怎麼選專業?

索引留學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北京部資深顧問趙惠老師做出了一下分享解答 建議可以去蒐集相關資訊 官網上也有很多career以及課程培養方向的內容 多一些論據去說服家長,讓家長感覺到你的誠意,要是你了解了之後還是覺得不適合你,也可以換專業申請,選文科大類的都行。加拿大大一大二都是通識課程,大一你可以選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