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留學選商科ok嗎?

時間 2021-06-02 03:05:41

1樓:ShawnZ

學商沒什麼利弊,除了accounting,不然沒經驗都不太好找工作。想回國找好工作就直接名校走起了,國內也就知道個多倫多大學

2樓:Iris

加拿大大學商科的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不管你是將來想回國,還是想在當地工作,首先一點自己是否對商科感興趣!商科方向:金融,會計,市場營銷,經濟學,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等等。

加拿大當地高中12年級都是針對你本科將來學習某個方向來修學分的,並且加拿大大學大一基本上都是通識教育,就是想讓你在大學階段找好自己的學習方向。

預祝你學業有成,前途似錦!

3樓:喵大俠

學商科挺好的,畢竟萬物皆商,就業面是很廣的。但是建議在學商的時候,選擇乙個自己今後主攻的方向,不要都學而都不精。選擇乙個感興趣的,會計啊,HR啊,marketing啊等等的,專注於提高這方面能力。

如果是在加拿大就業,安省和BC省工作機會多,如果法語好也可以去魁省。如果回國的話,至少公校學歷是完全被中國承認的,加上海外留學經歷以及英語能力,相信也不難找工作,或者如果家裡又能安排,就更容易了。

4樓:MaplEdit

商科是可以的,但是最好能讀coop的專案,以後找全職工作才有保障。如果是普通的non coop專案,除非自己假期能找到實習,不然日後找全職會有很大壓力。

去加拿大留學怎麼選專業?

索引留學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北京部資深顧問趙惠老師做出了一下分享解答 建議可以去蒐集相關資訊 官網上也有很多career以及課程培養方向的內容 多一些論據去說服家長,讓家長感覺到你的誠意,要是你了解了之後還是覺得不適合你,也可以換專業申請,選文科大類的都行。加拿大大一大二都是通識課程,大一你可以選修...

去加拿大讀商科碩士移民容易嗎

楓葉之路 加拿大移民簽證法律團隊 題主提出了兩個問題,我來解答一下 1 聯邦移民和省提名哪乙個移民更容易呢?關於這個問題,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容易與否都要取決於你的條件,看你的條件究竟符合哪種方式,哪種移民專案。如果你的條件都達到了,提交的材料也沒什麼問題的話,其實不管走哪個專案都是容易的,只不過是...

你建議去加拿大留學嗎?

LOEY 加拿大留學生越來越多,學費也水漲船高,這個費用還是保守估計的,如果選的大熱門的學校和專業,加上你花錢再大手大腳一點的話,錢這個東西沒有上限的,所以就算是加拿大留學相對來說最便宜價效比最高,走普通簽證的話擔保金也要60萬,沒錢基本沒戲。中等資產家庭,可以高二申請大學,高中畢業直接去加拿大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