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學怎麼選

時間 2021-06-01 01:31:22

1樓:omni03

Huron其實是最好的,但是你不一定能進Ivey 進不了的話就很尷尬

綜合來說等等多大(為了回國) 等不到可以去Huron然後實在不行轉學

2樓:持牌移民顧問老宋

首先祝賀你同時收到這麼多優秀大學色錄取,作為曾經的留學生和現在的持牌移民顧問給你一些個人的建議供你參考。

首選說專業,一定要選擇乙個你感興趣的專業,因為名校的淘汰率還是很高的,如果你對此專業提不起興趣,你學的既辛苦且壓力大。而且涉及到未來就業,專業比學校排名更重要。尤其是對於加拿大雇主來說,專業性是第一位的,因為招聘和培訓的成本都是很高的。

第二說學校,醫博類的大學都不錯,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幾所,在世界排名中也不遜於英美等的大學。因為你傾向於商科,所以實習部分對你未來的職業發展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學校所在的城市最好是商業發達,具有經濟活力的城市,這樣你在實習期間有更多機會。

安省當然是加拿大工業的中心了,雖然競爭激烈,但是行業種類齊全,發展空間更大。我目前居住在卡爾加里,阿省是石油產業非常發達的地區,很多500強企業都在阿省設有分公司或辦事機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聊一下移民政策方面的問題,不知道你是否希望在畢業後留在加拿大長期生活,如果希望移民的話,各地的省提名政策對你來說影響還是比較大的。的確在省提名配額上,安省巨大的人口基數以及大量的留學生在省提名層面上造就了加拿大競爭最為激烈的情況。

目前移民政策都是 employment- driven 模式的,所以就業是移民的起點。即使你在安省畢業,尤其是加拿大排名如此靠前的大學畢業,到其他省尋求工作同樣可以通過當地的省提名已經聯邦專案達成你的移民目標。比如阿省,對外省來阿省工作學生有EE通道,可以給於600分的加分。

最後祝你學業進步,學有所成。

3樓:新生代羊辰

安省的政策目前對畢業生已經夠不友好了,4年後只會更不友好。誠然安省畢業後去其他省工作是乙個選項,但別的省4年之後怎麼樣同樣不好說,而且這些省份如果收安省畢業生,那同樣也收阿省畢業生。而阿省目前只收本省畢業生,不收其他省畢業生。

打個比方,如果說安省移民是獨木橋,其他偏遠省份是羊腸小道的話,阿省在保留羊腸小道的情況下,直接送你一條留本地移民的康莊大道,這點不得不考慮進去。

就從學校名聲來說,阿爾伯塔大學也絲毫不遜色於其他幾個學校。Queen和Western的商學院雖好,你去的卻並不是他們最好的商學院。這幾個學校恕我直言,除了特定專業,整體還是比阿爾伯塔大學低了半個檔次。

4樓:TheKWAN

如果對經濟學不感興趣,一般都推薦商科。從你給的幾所學校看,我個人推薦麥馬。麥馬中中國人少且排名尚可,離多倫多也不太遠,gpa據我所知也不低。

只看排名就去卡爾加里,貌似綜排比麥馬高點。

教育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大學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簽該怎麼辦?

Chu Study 1.首先調檔費用,移民局收取5加幣 2.換乙個簽證官只能更嚴,不可能更鬆,你一定要根據拒簽理由,多準備支援的資料 3.原資料再籤,100 拒簽,不要把簽證官當傻子3.學習計畫你寫的是中文的?肯定是要英文的啊!我分析你被拒簽的三個理由 1.英語不好 2.學習計畫寫的不好 3.資產提...

加拿大大學offer,我該怎麼選擇

老徐 老徐建議是湖首了。首先專業比學校重要 當然這倆學校本身就不是那種特別知名的學校,所以名氣上差別不大 而且留學生選擇技術類專業是要好於商科專業的。其次coop的存在給湖首加了很多分,在學校名氣半斤八兩的情況下,你在學校期間做過什麼,有過什麼工作經驗,是你未來找工作的主要加分點。第三轉系一說是可以...

加拿大大學是不是很水?

加拿大大學生源是不行,加拿大大學實力強過澳洲八大學校!加拿大有些大學是華爾街目標校。皇后大學韋仕敦大學為華爾街輸送大量人才! 本科加 美混申黨。新國立不了解,確實能去英國top2的真的不用考慮加拿大。但是考不上美本?這範圍也太大了吧。美本top50後的大部分學校不也基本不用考嗎。普遍來說加本to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