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專業選擇問題

時間 2021-05-30 09:50:22

1樓:Kevin5667088

這個世界上沒多少人能做真正自己喜歡的事情...

但是對自己做的事情也不能太討厭,我覺得那種能忍下來的話就okay。

除了CS,數學統計這些專業都不錯。chemistry就別想了,chemical engineering的畢業生就業都差的一塌糊塗

2樓:Titania

多大畢業的學姐過來人說一句灌心靈雞湯的人不愛聽的。聽你爸媽姐姐的,他們說的沒錯。當然如果你家特別有錢可以養你一輩子,那就放手追夢吧。

人還是現實點好。我當初還想做作家呢,現在特感激我自己當初沒有去學文學。

3樓:Katherine 君君

我覺得只要你好好學,進乙個不錯的學校,在大一的時候你還有很多機會調整,也不會浪費時間。而且我以前你這個時候也是超級迷茫,想特別多。當時我學長給我說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所以每個人的經驗啊什麼的你都只能做乙個參考,只有你自己才最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學設計的話,其實也不錯。 不管學什麼,都不容易,人生規劃也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要到了那個時刻才會真正知道是什麼樣子。畢竟時代行業都一直在變。

雖然考慮以後蠻重要的但是我覺得現在也很重要呀。 我有個學設計的朋友,她自己規劃的很好,大二summer就開始瘋狂找相關的實習,畢業之後很快就有了工作,現在發展也相當樂觀,妥妥一小富婆(年紀比我大的姐姐)。

4樓:

我剛好跟po相反, 數理化都不錯,但是基礎科學就業出路選擇相對少點。 一開始在國內選了計算機好就業,然後不喜歡讀了偏商科的文科專業。最後還是來加拿大讀喜歡的基礎科學。

讀自己喜歡的會有動力支援你鑽研和走的更遠。當然自己也要努力。讀什麼不要緊,但是要有上進心做得好。

還有就是讀art,真的得要語言好。

5樓:不器

藝術對語言要求其實挺高,而且還得找個好老師準備portfolio,要是真的很想學藝術,盡早準備吧。開學就約一下你的guidance好好問問嘛!

6樓:主頁君

首先還是要定好專業方向,跟著自己的心走,興趣愛好這塊,選擇。只有對這個專業感興趣,才願意付出時間和精力去學去鑽研。

均分85還可以的,你還是打算在加拿大讀本科是吧,女孩其實學個商科設計蠻好的,技術這塊真心有點吃不消。

是開學12年級嗎?那就要做材料定學校先申請學校了都。

加拿大EE移民和加拿大留學移民的選擇問題?

gurm127 攢一年工作經驗分數也不夠,需要你攢三年。最適合你的方式是留學移民。如果你能讀加拿大IT專業相關的碩士,去曼省和BC省,是價效比最高的移民方式 飛克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 關於第乙個方案,如果您雅思可以考到7877,積攢3年以上工作經驗,那麼按照目前的獲邀情況是很有希望的。這個方案優點在於...

加拿大碩士留學 移民問題?

美移移民課堂 以題主的條件來看,有學士學位 專業經貿英語,如果是以移民為目的的留學,除了要考慮專業好學 也要考慮好就業的問題,畢竟去到異國首要的問題還是生活。題主本身是學英語的,那語言基礎應該還是蠻好的,但申請碩士要求你有相關專業背景 除商科外 你的大學成績 GMAT GRE也要達到他們的最低要求。...

加拿大留學中介如何選擇?

我來說句打擊人的大實話,留學這種東西,條件夠了,不用中介也可以搞定,硬性條件不夠,用中介也白搭!加拿大老外死板,靠軟實力的,他們參考的不多,一律按照他們自己的條件錄取,商量的餘地不是很大 所以告訴我花大價錢請中介的理由是什麼呢?看不懂學校官網的admission requirements麼?翻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