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健身愛好者,每天運動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喝蛋白粉嘛?

時間 2021-05-06 23:38:44

1樓:潮流健身

身材瘦弱想要長胖更推薦你喝增肌粉!增肌粉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多、蛋白質相對較少,碳水化合物能夠給機體提供足夠多的熱量,是瘦人增肌增重的首選,蛋白粉主要是成分也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是以蛋白質為主,更適合增肌的人群使用,你可以看看北歐海盜的15磅野獸增肌粉,價效比比較高。

2樓:貌似是型男

可以喝啊,52kg*1.2-1.5=62.4g-78g,按照這個量進行補充,你只跳繩你就別想著通過蛋白粉來進行增肌,單純增重多吃點飯就好了

3樓:Witting

太過詳細的就不講了,也沒必要講,簡單的下結論:

喝蛋白粉=吃雞蛋=吃肉

嚴格來說不能劃等號,但從題主的疑惑和目的來看,簡單的認為這三者相同就行了。

大部分人長期蛋白質攝入不足,正好你每天喝50g補充一下蛋白質。

50g也沒多少,只是日常飲食的補充而已,放心喝就行。這甚至跟你運不運動沒多大關係。

4樓:肌肉拉絲

我給你乙個一步到位的答案。

首先,與健康愛好者與否無關,與這些有關。1 你的體重公斤數;2 你的日常運動量;3 你的日常飲食蛋白食物量

來,開始showtime

你52公斤,如果你每天幾十分鐘普通運動,加上日常生活的活動量也正常普通,你的需求係數可以算1.5,也就是需要蛋白質52x1.5=多少來著?78g

當然,如果有人反駁說明明應該x1.7,也行!0.2的差別就是10g蛋白質,乙個半全雞蛋的事。不要糾結,聽我的,按1.5算,方便。

注意,78g不是食物的質量,是蛋白質的質量,肉食裡蛋白含量一般在20%左右,這裡又會有人說明明是23%!或者明明是17%。蝦特up,20%好算!聽我的,就20%。

所以,你需要吃78/20%=78x5=多少?你看,用20%多好算,390g,就算400g,8兩純瘦肉!一天!

如果,你一天吃到了這個量,你就沒必要再補蛋白粉了!

如果 ,對,你會搶答了,你就可以(不是需要,是可以)補一點蛋白粉!

補多少呢?

一平勺一般是20g蛋白質,這裡應該沒人再剛了吧。20好算~

這裡指的是真蛋白質,不需要再換算了。同時,勺不是你家的湯勺,是蛋白粉自帶的那個大勺。

好了,End of the show

另外,抖與快平台我都叫---肌肉拉絲,粉絲過萬的那個號就是我,頭像是大腹肌很好認噠~

See ya!

5樓:IPRODIGAL

額,怎麼說呢,可以看配料含量表呀。蛋白粉也分種類,看個人需要。還有蛋白粉不是藥別害怕,補充多少稍微計算一下當天大致攝入量自己搭配就好。

只是稍微運動一下什麼時間點也沒必要過於執著。

6樓:於洪波

450g裝的蛋白粉,應該是安利或者湯臣倍健那種植物蛋白。

可以喝,就是當做日常的蛋白質補充而已,跳繩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運動量也不小了。

長胖什麼的不用擔心,一天一勺完全沒壓力。

健身愛好者如何看待相撲運動員的身材?

現代社會需要展示肉體或者釋放肉體威懾的時候對耐力的需求已經很少了,而相撲運動員這身體身材不拼耐力恐怖的一匹 脂包肉,爆發力恐怖,防禦力驚人,攻擊慣性嚇人 要不是考慮心血管疾病風險和現代求偶的外形審美 還有窮 我是真的挺想往那個身材發展的 91變先生 相撲運動員肯定都是超重的 但是不同的相撲選手,體型...

如何激怒乙個健身愛好者?

warefox 練那麼多肉有什麼用,多難看!我隨便練練就好了,不想練得跟你那麼大。都是死肌肉,沒有沒啥實戰能力。怎麼不練有氧?怎麼不去跑馬拉松?你練這麼多肉,搬個箱子,才上了三層樓,就沒勁了了?健身的人,也會累?健身的人,也會拉傷?健身的人,也會感冒? 胖夫減肥日記 1.你健身你還感冒?2.健身的都...

業餘足球愛好者,每天訓練18小時以上能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嗎?

MESSI 看你多大年齡,而且不是說訓練多就一定有用,你要是15歲左右,練24個小時可能都沒用,因為足球就是要從小練,10歲之後就基本過了時間,除非說你真的天賦異稟,是下乙個梅西,而且沒有科學系統的訓練很容易讓自己受傷,不是說練得越多越好,職業球員都是有最專業的教練,很多意識之類的東西沒法練出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