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乙個半小時運動時間,是選擇跑步更好還是快走更好?

時間 2021-05-31 11:13:57

1樓:普洱茶

每天乙個半小時運動時間,是選擇跑步更好還是快走更好?這個要取決於題主目前的身體條件而定。

簡單說來,有兩種情況建議先快走:第一種,題主如果屬於比較肥胖高體脂人士,就需要從快走開始入手,通過一段時間的運動將體重慢慢減下來再考慮進行慢跑。如果體重較大的人士一開始上來就跑步的話,膝蓋很容易因為重壓受損,造成永久性損傷。

第二種情況,題主之前沒有運動的習慣,突然決定運動的話也建議從快走而不是慢跑開始,慢慢把運動能力提高上來了再考慮慢跑。

即使不屬於以上兩種情況的人士,可以從跑步開始,但每天乙個半小時的跑步也需慎重進行,千萬要避免運動損傷。可以考慮採取跑一休一的方式,即跑一天快走一天,交錯著進行。如果運動能力不錯,還可以考慮跑一天然後做一天力量訓練。

2樓:狗富貴

都別動!!!讓我來!!!!

乙個為了跑大連馬松的妹紙,明天去領裝備!!!

為了馬拉松訓練了乙個多月的慢跑一小時

首先我是從一月份開始斷斷續續跑的然後三月份報了馬拉松開始了加量訓練

在此之前沒有報馬拉松的時候一直是用的跑步控這個軟體

因為有前面斷斷續續的聯絡,清明前夕開始連續跑步從連跑25min一周七天下乙個星期就會增加5min 到後期我增加到了50min

初跑者想要剛開始就跑1h,我會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一笑 ,因為你頂多能堅持四圈。所以慢慢跑慢慢增加。其實跑步這項運動雖然好,但是蠻傷膝蓋的,如果你是路跑附近沒有塑膠操場的話更加傷膝蓋。

我也過快走這裡不得不說一句大兄弟啊快走比慢跑時間過得快還好堅持不容易讓人懈怠對於裝憋同志所說的

上半身基本上沒任何效果的

表示反對啊走路本身就是一項會帶動全身的協調運動好嗎?!!!!! 如果有證據請你拿出來細細證明不要單下定論啊哥!!!

生下來的時間你可以做一些無氧運動塑性( ⊙ o ⊙ )丫加油~

3樓:李編輯不是女人

連跑帶慢走,走一公里跑一公里,剛開始時跑500公尺走500公尺都行,慢慢你就可以跑起來了,時間也可以逐漸累加,30分鐘、40分鐘到1小時左右,剩下半小時拉伸和休息,不拉伸腿會粗。

下個nike running 會有幫助。

關鍵是,別管什麼運動會有什麼效果,先跑起來再說別的。

4樓:重樓

最好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看。我自己的例子,一開始吧我是慢跑,結果由於長時間的不鍛鍊,身體各種不適。現改成快走,每天的任務目標都能完成了,也容易堅持下去。

所以我的建議是,選擇讓自己愉悅舒服的方式,不論那種健身方法,堅持下去都是最好的。

一周運動七天,一天運動乙個半小時是不是有點多了?

平凡之路 真不多,我們父母這一輩體質好不好,我覺得普遍很好。我們小的時候他們壯年,我們年青的時候他們中年,但貌似都是爬山爬不過,走路走不過,幹活幹不過吧。父母這一代一天勞動可不止半小時。 靈運 其實這個問題的根本不在於運動的時間,而是你運動的方式和劇烈程度。啥叫運動,只要你動應該就算吧。腰不好的每天...

只吃早餐額外加半小時運動乙個月能瘦20斤 30斤嗎?

初心 不容易吧這個不吃飯身體需要的營養也跟不上都不能是個健康的身體怎麼瘦而是容易得胃病我以前也節過食乙個小姐姐告訴我這些我現在80斤以前160高,120斤 Angelina曉琳 如果你能堅持下來,應該還是有可能的。一天吃一頓屬於斷食了,如果卡路里攝入控制住,不吃高油高糖的食物,健康飲食,這個計畫還是...

預算和時間較為充足的情況下(每天乙個小時,週末幾乎全天有空),養貓和龍貓哪個比較好

夢丶夜月 個人推薦貓。鼠科動物和兔科動物咬人的概率挺大的,下嘴也經常不知道輕重,還特容易激動,膽子也小,到處拉到處尿都是家常便飯了,互動性也差很多。貓可以選性情不好動的品種貓 比如英短 做完絕育完全就是個小天使。個人不建議喜歡安靜的人養寵物,養這東西就跟養個簡易版的孩子一樣,半夜蹦迪嚎叫等等情況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