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9小時,中午休息乙個半小時,但是一天閒的要死,我好痛苦啊,不是累的痛苦,而是閒的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38:58

1樓:王承恩

我每天上班14小時除了外出辦事或者睡覺吃飯,都是守在辦公室, 這讓我覺得充實, 因為生活總是那麼無趣。

ε=(ο`*)))唉,現在好無聊,下半年開始跟題主一樣,上班來實在沒啥事情就搞搞衛生澆澆花,泡上一杯熱茶刷手機,下午就吃個飯繼續喝茶耍手機,不時來知乎轉轉,好痛苦,我理解題主了。

準備翹班離職來去幹點有拼勁的事,消耗我這無處安放的枯燥。

2樓:磕磕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對什麼都沒心趣,但你可以試著多和朋友玩,出門的那種,不要老盯手機(真的,玩手機會讓人感覺對什麼都沒心趣了)或者處個物件,有個人老鬧你你就會感覺很忙了。

3樓:琦琦

題主可以找些事情來做,發展一下個人的興趣愛好,比如去運動,上個培訓班學個啥的,只要你想去感興趣的都可以去試試,以上空閒休息時間完全可以去做,當然如果你非要讓你在9個小時的工作時間不那麼空閒,或者可以整理你的工作任務,看看每天需要做些什麼,做個工作計畫,提前準備好工作,或者可以準備一些專業資格考試,提公升專業技能水平。

4樓:丸子

本仙女以前的工作,每天上班6個小時。也就是早上9點上班,11點半下班,1點半上班,5點下班。夏季就更爽了,中午休息3個小時,下午6點下班,完全可以來個炒雞完美的午睡。

工作的強度還可以,有時候閒有時候忙,總體來說是閒的。工資待遇在我們這個3線小城市也還可以,亂七八糟加起來4 5千,五險一金。

從畢業開始,在這種環境下待了4年。當然了,第一年跟第二年還是有事做的,不會閒到痛苦的程度。第三年就很閒了,工作順手,對流程啥的也熟悉了,於是就玩了1年多的王者榮耀…第四年的時候,結婚有了小孩,面對各種家務瑣事,忽然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於是自己計畫著辭職。

現在已經辭職快半年了,期間找了乙份工作,因為不太合適,就辭了。找工作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沒啥技能,以前的能力也都退化了,覺得自己真的笨啊,笨手笨腳。後來在實踐中,在朋友的幫助下,慢慢找到些感覺,現在在自己摸索中。

題主是不是還沒有結婚呢?或者這份工作前途怎樣?2年前我還覺得,就這樣一直過下去也不錯,工作安穩,時間也自由。

但是結婚有了孩子,又因為父母,包括爺爺等住院跑了幾次醫院,我漸漸不滿足這種生活了。不是不滿足,是這種生活,會讓我支配不了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可能會比較被動。

而我不想要這種被動。

我不敢想以後父母年老的時候,去醫院拿不出醫療費用。也不想我的孩子,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比別的小朋友低乙個檔次。當然會讓我產生這種想法的因素很多,心理上應該包括老公和現實兩個方面,這裡不多說。

總之,我不想要這種安穩與清閒了,我要折騰一下,好讓以後的自己有能力,承擔責任。

不知道題主是什麼情況。如果在事業單位,或者家庭條件極好,或者這份工作能有比較大的提公升空間,那依據題主意願,可以選擇是否一直待在這樣的單位。如果此工作機械工作較多,又沒啥提公升空間,或者題主想要承擔更多責任,那依舊要依據題主意願,選擇去留。

當然題主如果已婚,那先生的情感依託可能是你做出選擇的重要原因。如果題主未婚,我是鼓勵題主折騰一下的。

總之,趁年輕,做自己想做的事。保持一種學習的姿勢,不要讓自己長時間停滯,包括身體和心理兩方面。希望大家一樣,通過努力獲得自信。

未來可期。

5樓:singledigit

如果工資夠高的話,可以在空閒時間學些東西。如果工資低的話,看看其他的工作機會吧。

其實都是為了規避離職後找不到下乙份合適工作的風險。

看半個小時手機後休息半小時,和看乙個小時手機後休息一小時,哪種對眼睛更好?

華視眼視光 看半小時休息半小時 眼睛累有時候是一種隱性的,眼睛不會累了就給你發訊號告訴你 我累了我要休息 全靠自己愛惜自己的眼睛,如果眼睛都已經給你發訊號了,那就晚了。任何疾病都是如此,平時就要愛惜身體,等身體給你發訊號,呵呵 視光師趙先生 用眼時間越短越好,所以半個小時比乙個小時要好一些。同樣道理...

我每天上班很累,下班每天只玩乙個小時的遊戲,但是女朋友就是不喜歡我玩,不想讓我玩,怎麼辦?

不如遺忘 好好溝通吧,其實她也是想讓你在不長的業餘時間多陪陪她她也很想得到你的關注,也可以帶著女朋友一起玩,總之不要把她冷落在一邊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最好最好還是找乙個志同道合的女朋友,畢竟以後都是要走上結婚這條路的,處物件不就是為了看看雙方合不合適嘛,對吧?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乙個能跟你一齊打遊...

跳繩2天了,中午跳半小時內,晚上跳乙個小時內。身體狀況如下。問 是否原計畫進行呢?

鄧阿滿 別跳了,小腿痠脹就說明發力不對,再堅持跳繩越跳越粗。不僅如此,不正確的跳繩方式還會損傷下肢關節。小腿痠脹建議配合上區域性拉伸和按摩,可以促進症狀緩解。 凱迪不想拉客 跳繩是一項不錯的運動方式,但也應該循序漸進的進行,題主平時幾乎不運動,現突然增加運動量,身體肯定會出現應激反應,像這樣的情況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