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愛好者買衣服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7 11:02:21

1樓:五花肉喬

運動款基本最小號都沒問題有彈性但是正常的衣服先說上衣絲綢或者紗? 的吊帶毫無彈性那種哪兒哪兒都松但是胸部緊的呼吸困難但如果換大一號腰那裡就要晃蕩了… 再說褲子腰合適的褲子提到大腿根那裡就開始緊到屁股裡就得使勁往上拽然後穿好以後腰正好或者會鬆…

2樓:

健身愛好者,練的好的都想著怎麼不穿衣服。不會想著怎麼穿衣服!

3樓:毛先生

先看布料在看款式

全棉一律不能要,除非定製不然不合身

先看有沒有氨綸,氨綸起碼要5%以上,

最好要有沾纖,20%-40%

聚酯纖維50%左右

學會看布料你才能買到合適的衣服。

4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短袖沒彈性胸撐的衣服肚子上翹起很高的衣角,腦補女生夏天穿短袖肯定有見過,很尷尬

5樓:吳hz

不能把我超級棒的身材顯露出來的不買

下面,,,算了不爆照了(> <)

6樓:處處聞啼鳥

湊合穿唄,還能光著咋地……

因為肩寬腿粗,一般的衣服都不太合適,上衣不然就是大小合適肩膀束縛,要不就是肩膀舒服穿著像袍子褲子,褲子乙個道理……女票喜歡韓款小哥哥,精瘦精瘦有點兒小肌肉,韓版的衣服我哪穿的上啊,美式嘻哈了解一下?

身為裝逼愛好者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0鷹眼公尺霍克0 從小裝逼到大的人表示,所有認真說的話別人都以為是開玩笑,別人看到我做事就覺得我是精神病,但是他們仔細回憶一下又覺得我平常跟正常人沒啥區別。然後大家就表示 看,他又在裝逼啦! 高林 我覺得人如果有乙個理想,並且發自內心的想要讓自己表現的符合這個理想,他就接近客觀意義上的裝逼了!作你自...

作為乙個富有經驗的潛水愛好者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Ivan 不能說富有經驗,永遠要對海洋足夠的尊重,只能說是潛水愛好者。因為在青島,所以潛的機會還挺多。喜歡探索新的潛點,發現各種海洋生物。有幸在青島發現過海兔。能見度有限,不敢動怕把水攪渾。還有潛水準備比較認真,準備充分,能在岸上解決的問題絕對不要帶到水下。每次必帶潛水刀 手電 手套,現在頭套也是必...

作為普通健身愛好者的大家更偏愛哪一種健身補劑?

欣欣 個人感覺每個品牌的補劑都差不多。其實補劑不在品牌,在選對必要的補劑。比如,蛋白粉 肌酸 維生素等屬於必要補劑,像bcaa等補劑並不是有效果或者說效果好不好存在明顯的個體差異。 Noir 目前手頭有的補劑就蛋白粉,肌酸,bcaa 蛋白粉我基本不用,因為胃口大,一天喂我吃多少肉我都吃得下。所以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