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每天無氧鍛鍊半小時到一小時,再跑步5km,這樣鍛鍊效果好麼?

時間 2021-06-03 00:15:14

1樓:王老虎

如果你的目的是減脂,這樣的訓練方式,效果會非常明顯。

很多專業的健美人士,在進行減脂訓練時,也採取這樣的方法:先進性肌肉力量訓練,再配合跑步機的慢跑或快走。

因此,不用每天都這樣訓練,只要能保證一周3~4次就非常好了,也會非常有效果。

2樓:玫音

穩定的時間投入在運動上是非常好的。

然而不建議有氧和無氧訓練放在同一天。因為無氧和有氧需要用到的肌肉、神經反應和供能系統側重點不同,建議分開練習,每天重點放在一種運動上。不是說不可以同天同次訓練,只是效果不佳。

比如可以以無氧運動為重點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換到以有氧為重點。

另外,跑步不是一定都是有氧訓練,也可以是無氧的,5公里跑可以是間歇跑、衝刺跑5公里,也可以低心率慢跑5公里。訓練效果並不一樣。

3樓:東北人在馬來西亞

有氧運動吧,你要練短跑嗎,一般有氧運動調整身體請陳代謝,不建議做無氧運動,除非你的目的是為了短跑提速。一般都是先熱身,跑五公里,然後在做無氧運動還差不多,要不突然就做劇烈無氧運動,對關節都不好。時間久了會一些運動傷的產生。

每天跑步一小時(慢跑一小時八公里),請問晚上吃什麼既能為跑步提供能量,又不影響減脂?

詩音 首先宣告非專業人士,不是很了解題主情況題主具體情況,不要生氣啊,160cm120斤這不是長期跑步的人該有的體型吧。個人覺得影響到身體,就增加點強度降低運動時間或者都降。要維持現狀的話可以提前點喝能量飲料,讓自己有體力跑,女生8公里每小時,我覺得可以的,狀態不好不要勉強,長期堅持才有效果,保持不...

非健身愛好者,每天運動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喝蛋白粉嘛?

潮流健身 身材瘦弱想要長胖更推薦你喝增肌粉!增肌粉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多 蛋白質相對較少,碳水化合物能夠給機體提供足夠多的熱量,是瘦人增肌增重的首選,蛋白粉主要是成分也是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是以蛋白質為主,更適合增肌的人群使用,你可以看看北歐海盜的15磅野獸增肌粉,價效比比較高...

對剛學完五十音,每天能拿出半小時到一小時學習日語的人來說,該如何學習日語

小林多希二 不知道你有什麼學習目標和需要,如果為了留學 工作需要,最好還是報班比較省力。如果只是興趣,那麼報班和自學都可以。為什麼我覺得自學的話要啃書學教材呢?看動漫日劇不可以嗎?不是不可以,通過看動漫日劇可能確實會說很多話,但是如果確實有點小目標的話,啃書能知道乙個語法體系,打好語法基礎。用英語打...